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暑休 結果共13筆

  • 北戴河暑休後習近平第一站 考察遼瀋戰役紀念館

    北戴河暑休結束後,據新華社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6日前往遼寧省錦州市考察。值得注意的是,當中一項行程是前往遼瀋戰役紀念館,「回顧東北解放戰爭歷史和遼瀋戰役勝利進程」。
    2022/08/17 13:48
  • 回到職場感染擴大!東京40歲族群未打疫苗 確診恐翻倍

    東京在昨(15)日召開線上會議,專家表明28日後的單日新增確診數會來到1402人,4週後的11日再上升至2406人,每日確診數字將會大幅超越今年1月時的疫情最高峰,病毒尤其會以40多歲族群存在的職場中加速擴散,因為疫苗尚未打到那邊,加上接下來日本將迎來大型連休、暑休、東京奧運等,專家估計4週後的感染者會再翻倍。
    2021/07/16 10:21
  • 假期泡湯!日本「防疫假」補課 暑休剩4天

    7月放暑假了,但日本的學生今年卻完全沒有興奮之情,4、5月因防疫停課,為了補上進度,日本高達9成5的地區都決定縮短暑假。每間學校暑假天數也不同,最長的能放23天,最短只有4天!美好的暑假幾乎全都拿來補課,甚至連週六都要上課;醫療機構調查發現,有2成6的學童變得易怒,2成5出現失眠,顯示學童在疫情中普遍承受巨大壓力。而疫情方面,為了降低重度病患數,日本製藥商正以「間質幹細胞」研發新藥,以控制身體過度免疫所引發的重症化。
    2020/07/21 20:00
  • 中暑能熱死人?熟悉症狀 把握黃金20分鐘

    夏天天氣炎熱,身體若出現不適症狀不容輕忽,大多數人不知道該如何分辨中暑,若出現症狀卻處理不當,恐會「熱死人」。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不少人以為中暑休息一下或刮刮痧就好了,但如果中暑情況嚴重,應盡速尋找陰涼處,並可遵循中暑急救五步驟,蔭涼、脫衣、散熱、喝水及送醫,保握黃金20分鐘。
    2018/08/17 15:15
  • 太幸福!南韓上班族放暑假 總統帶頭休

    在南韓很特別,上班族在夏天,也會有大約一個星期的「暑假」。今年暑休從上周末開始,知名景點湧入大量人潮,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帶頭連休5天,青瓦臺交由國家安保室長坐鎮。
    2018/07/30 17:36
  • 二輪電影院夏日夯! 吹冷氣吃鹹酥雞

    天氣爆熱,不少民眾選擇到二輪電影院看電影,因為入場沒有太多限制,想吃什麼東西,幾乎都能帶,像是水煎包、鹽酥雞、蛋糕等等,讓電影院猶如野餐場地,一邊看電影吃零食還有冷氣吹,成為夏日消暑休閒,不過也因為太自由,台南就有民眾把小狗帶進場,引起部分觀眾反彈。
    2018/06/04 18:20
  • 安倍休假不打小白球  與前首相交換意見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5日晚間開始暑休,受到北韓情勢影響,今年假期可能只有短短幾天。他在假期內不打小白球,15日晚間先跟前首相餐敘交換意見,並做好因應任何事態準備。
    2017/08/16 10:55
  • 上海寵物展高溫35度 排隊毛孩中暑休克死

    連日來的高溫讓許多人熱到受不了,而渾身是毛的毛小孩想必更是無法承受!第19屆亞洲寵物展日前在中國上海登場,許多飼主都帶著家裡的寶貝前往,但由當地氣溫超過35度,加上現場動線不良,不少狗狗因不耐久候而中暑,甚至有狗狗休克死亡!
    2016/08/23 00:07
  • 烈日騎車6小時!婦疑中暑休克 熱死

    天氣酷熱,一名54歲婦人從台南市騎機車回台中市,但在沿海烈日連續曝曬6個多小時後,疑似中暑後休克,連車帶人撞上內側路肩,倒臥不起,送醫後不治。而在苗栗也有一名60歲婦人,送便當送了1個小時後,也是因為太熱中暑,突然頭暈目眩,在路口撞上轎車,還好只有擦傷。
    2014/07/04 18:23
  • 李安動物園取景 紅鶴、狐猴登大銀幕

    國際導演李安正在籌拍好萊塢3D新片,李安決定這次有7成的電影畫面都在台灣取景,這幾天劇組還到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拍攝工作,被導演相中的動物,有紅鶴、狐猴和可愛的樹獺,不過可能是昨天拍戲太累,上午所有狐猴很反常的沒有到戶外見客,都待在有空調的室內避暑休息。
    2011/06/09 12:37
  • 趕「大暑」插秧 67歲老農熱死田中

    大太陽真的熱死人,南投草屯一位農民,趕在農曆「大暑」節氣當天插秧,結果中暑休克倒在田裡,被發現時全身都已經曬到脫皮死在田裡。
    2007/07/25 12:08
  • 罷扁攻防戰/太熱了!橘營靜坐團傳出中暑休克

    罷免案明天對決,民進黨動員兩萬群眾上街,國民黨跟親民黨,也申請立法院南邊集會,但說不會動員、只會大約有3千人自發性前來,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繼續帶領民眾靜坐,不過因為中午天氣太熱,有人昏倒休克。
    2006/06/26 14:30
  • 南韓避暑新處 休閒中心全天隨你玩

    今年全球天氣異常,各地天氣炎熱,南韓入夏以來,氣溫屢創新高,已有兩個星期都維持在攝氏30幾度的高溫,有業者趁勢推出了經濟實惠的24小時消暑休閒中心,每人只要花台幣220元,就可以打發一整天的時間待在這個烤箱裡,不分男女老少,保證你汗水直流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不過可以像個懶骨頭,大字躺在地上,盡情流汗,不失為消暑的好辦法。
    2004/08/13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