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手機被打掉 非洲學生崩潰:我靈魂被吸進去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20:41
圖/《Vista看天下》微博,下同。
圖/《Vista看天下》微博,下同。

到他國留學的學生們,最大的問題就是遇到文化衝擊,面對各地不同的迷信和習俗時常鬧出不少趣事!近日就有一名來自西非奈及利亞的留學生,在江蘇南京市搭地鐵時,誤以為一位正在自拍的男子在對他拍照,憤而上前將對方手機摔到地上,怒吼「我的靈魂被你拍進去了」!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40歲的俞姓男子在乘坐地鐵時,在車廂開心的自拍,不料外鏡頭正好對著一名來自非洲的留學生,沒想到對方誤以為俞男是在拍他,氣得上前理論,但兩人語言不通,雞同鴨講了一陣子越講越氣,留學生竟然一怒之下直接打掉男子的手機。

 



而俞男的友人見狀,以為對方是來惡意找碴,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趕到現場後,留學生的情緒依舊十分激動,並拿著自己手機比劃「我這樣拍你,你高興嗎?」俞男隨即解釋當時是和友人在自拍,誰知道留學生竟然氣到把手機摔落在地。

事後俞男將手機相簿出示給對方看,確認沒有拍到對方,事件才在留學生的道歉中落幕,至於為何被別人拍到就要動此大怒?留學生解釋,依照家鄉習俗,絕對不能讓陌生人對著自己拍照,「這樣做靈魂會被吸進去」,因此情緒才會如此激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留學生#習俗#拍照#靈魂#衝突#奈及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4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