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色系甜點席捲美加 參薯融入食材夯


發佈時間:2017/08/0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7:29
圖/Youtube Sugar Crystal Kitchen
圖/Youtube Sugar Crystal Kitchen

最近在美國加州及加拿大的多倫多,餐廳最近吹起一股紫色熱潮,不是山藥也不是芋頭,而是在菲律賓常見的參薯,跟鬆餅、蛋糕、飲料結合,在網路上颳起了紫色甜點旋風。


 

蛋糕上淋上一抹鮮豔紫色,或是整顆都是紫色的甜甜圈,還以為是過量的人工色素,但其實這是菲律賓火紅的根莖類作物參薯。

美國加州咖啡店cafe86老闆娘:「參薯很好配對,很能加在不同甜點裡,像是起司蛋糕,或是加在蛋糕、餅乾上、卡士達醬等真的都很適合。」

美國加州一間咖啡店,來自菲律賓的老闆娘,把來自家鄉的參薯結合不同品項,推出許多創意甜點。
 

美國加州咖啡店cafe86老闆娘:「我們至少有30種不同參薯點心,每天一定都會提供一些跟參薯有關的甜點。」

參薯在菲律賓特別常見,常被誤認是山藥或是芋頭,有著像白巧克力和地瓜的甘甜,是冰品或甜點裡常見的食材。

部落客:「這是一顆參薯松露,裡面也是紫色的,吃起來很棒耶,就跟布朗尼一樣。」

不只美國,在多倫多也有一間餐廳,把參薯做成冰淇淋鬆餅,或是結合聖代等,吃起來好過癮,也讓參薯紫色的魅力席捲全球。

圖/YouTube Sugar Crystal Kitche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參薯#甜點#創意#多倫多#鬆餅#蛋糕#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82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