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版鹹蛋超人 遭日官方控盜版侵權


發佈時間:2017/07/2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3:27

大陸電影傳播公司,以日本知名動畫角色「鹹蛋超人」,推出了3D動畫電影,主打原汁原味國產製造,還強調非盜版也不是山寨,但日本製作公司發聲明表示,指責大陸公司未經授權,將考慮對侵權行動採取法律行動。


 

怪獸來襲大搞破壞,但因為有了他,招牌造型熟悉的音樂聲,這是我們印象中的鹹蛋超人,但大陸現在也推出了「在地版」。黃色眼睛銀色身體,但怎麼看怎麼熟悉,這是鹹蛋超人的雙胞胎嗎?

出品方代表:「這個不是山寨版的奧特曼(鹹蛋超人),偷偷地好像在中國,找個地方去搞個發布會,不是的我們是很官方的。」

強調不是山寨也不是盜版,官方主打原汁原味大陸製造,還說自己的主角形象,可是和日版大不相同。
 

出品方代表:「開了眼角,然後是什麼,削了骨,這是磨了臉,背了搓衣板,就是眼睛變大了臉瘦了,也有腹肌了。」

但真的有差這麼多嗎?和日版比一比,不只身形和長相,就連武打動作,根本是一模一樣。

日本捷德奧特曼預告:「鹹蛋超人鹹蛋超人貝力亞爾,鹹蛋超人GeedPrimitive。」

日本官方圓谷製作事後發表聲明,指責大陸公司未經授權,擅自使用該角色拍片,只是大陸也反駁,他們說版權是和泰國一家公司取得,而且對方有角色的永久使用權否認有所侵權,但雙方其實早在2013年,就因版權問題鬧上法院,這次日本方面強調是新作品,必須重新取得授權,也決定將再度採取法律行動。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鹹蛋超人#電影#動畫#大陸#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489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