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軍發展核轟炸機 陸專家:轟6可改裝


發佈時間:2017/07/1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2:5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智庫近期指出,中國大陸正在發展具核攻擊能力的轟炸機,構建「三位一體」核彈投射體系。中國大陸軍事專家認為,共軍現役轟6系列轟炸機經改裝,可滿足核攻擊需求。

美國詹姆士敦基金會(Jamestown Foundation)網站最新一期「中國簡報」文章說,美國軍方報告指出,中共空軍正在發展預料將執行核任務的戰略轟炸機。

 

文章指出,中共空軍發現,對中國大陸戰略威懾力的貢獻長期被火箭軍和海軍掩蓋,擬朝自身具備現代核威懾和攻擊能力的方向發展。掌握核轟炸機能力,將首次為中國大陸構建陸、海、空都可靠的「三位一體」核彈投射體系。

中共空軍司令員馬曉天2016年9月宣布,中共空軍正在發展新一代長程轟炸機。他當時未透露這款新型轟炸機的任何細節,但「轟20」名稱隨後出現在中國大陸多篇評論文章中。

中國大陸環球網今天引述一名未具名軍事專家表示,長期以來,中共空軍都是以國土防空為主,對地攻擊能力比較有限,轟6轟炸機「突防(防空突破)能力差也是不爭的事實」。
 

這名專家說,「核常兼備」是大國先進戰略轟炸機的普遍特徵。如果中共空軍計劃發展空基核力量,讓研發中的新一代轟炸機具備核能力是比較理想的途徑。

但專家認為,從技術角度講,讓共軍現役轟6系列轟炸機具備核能力「並不複雜」,更關鍵的是核武研製。殲轟7、轟6K經改裝,並配套研製相關核武,將可攜帶核彈或帶有核戰鬥部的巡弋飛彈,使中共空軍具備核能力。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國#共軍#核攻擊#轟炸機#三位一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15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