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政府推住宿稅 赴日旅遊恐變貴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3:4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暑假到來!台灣民眾偏愛到日本旅遊,不過日本地方首長會議昨(28)日做出總結,將朝向把住宿稅政策推行至日本各地區,東京大阪首當其衝,成為日本目前唯二課收住宿稅的城市。


 

根據《時事通信》報導,此次會議報告是要規劃如何活用這筆稅收外,是要以地方自治體課稅並非全國一體作討論。當然也有人認為課收住宿稅,恐怕會衝擊到觀光產業,富山縣知事石井隆一表示,「這並不會列入年底稅制改正的議題」明確表示短期內將不會推行到日本全國。

許多遊客可能有疑慮,為什麼到大阪旅遊還需要支付住宿稅。據《大阪觀光局》網站說明,最近幾年,大阪遊客出現了明顯的增加,預計2020年的東京奧運及殘障奧運等遊客增加趨勢仍持續,在這種情況下,有必要進行環境的維護和進一步發展,由於財政上的困難,因此課收住宿稅。

未來只要下榻在大阪飯店,且住宿費達到一定金額以上的房客,將依據住宿金額加收住宿稅。每人每晚住宿費未滿1萬日圓無需繳納,1萬日圓(約2700元新台幣)至1萬5千日圓(約4100元新台幣)繳納100日圓(約27元新台幣),1萬5日圓未滿2萬日圓(約5400元新台幣)繳納200日圓(約54元新台幣),2萬日圓以上須繳300日圓(約81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旅遊#大阪#住宿稅#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62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