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喘發作可以輕判嗎? 酒駕騎士求饒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3:27

高雄警方攔截一台逆向行駛的機車,騎士渾身酒氣員警要求酒測,他竟然上演氣喘發作戲碼,企圖逃避查緝,但當警方找來救護車準備將他送醫,他卻詢問「氣喘發作能不能判輕一點」?甚至還滑手機用LINE跟朋友聊天,真的是讓警方啼笑皆非!


 

酒駕莊姓男子vs.員警:「不然先載我去醫院,我現在人不舒服!」

騎車逆向行駛被攔下,男子身上還散發出濃濃酒味,員警當場要求酒測,他開始藉機拖延!結果酒測值0.25,他似乎又不舒服了!

酒駕莊姓男子vs.員警:「你救護車還要叫嗎?要啦!」
 

說是氣喘發作,員警不敢大意將他送上救護車,沒想到他不僅在車上滑手機,跟朋友用LINE聊天,甚至還哀求警方放他一馬,問說「氣喘發作能不能判輕一點」?

他不停喘氣一副呼吸困難的樣子,但醫生檢查發現他狀況正常,故意警告他要辦理住院手續持續觀察,他才改口說情況好轉了,真的很誇張!

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長董志杉:「我們要以公共危險罪移送的時候,他表示說突然氣喘發作需要就醫,同時還要求警方可以饒他一馬。」

男子說在工地飲用了2瓶保力達,竟然還騎車上路,逆向被逮,還企圖藉氣喘發作要求輕判,但當場被識破,還被查出駕照遭註銷,無照駕駛之外還有公共危險罪,全都躲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逆向#酒測#氣喘#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2904

0.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