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顯揚臉書發文 質疑李顯龍公器私用


發佈時間:2017/06/2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5: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故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故居爭議,總理李顯龍雖向人民道歉,認為這件事情已傷害國家聲譽。不過,他的弟弟李顯揚今天再透過臉書,質疑兄長公器私用。

李顯龍日前曾針對父親李光耀的歐思禮路38號故居發表聲明說,由於這段時間以來和弟妹爭論不休,如果父母仍健在,必定十分傷心。

 

李顯龍當時在聲明中說,過去一週,他的家事備受各界關注,與弟妹之間的糾紛不斷曝光,對民眾造成困擾,這可能損害了國家聲譽,打擊人民對政府信心。

他也將會在新加坡國會7月3日復會時發表聲明,回應妹妹李瑋玲和弟弟李顯揚對父親故居去留爭議等所做出的各項指控。

不過,李顯揚上午再度透過臉書(Facebook)指責兄長公器私用。他在臉書上傳一封檢察總署於2015年6月25日的信件截圖,質疑李顯龍以公職身分索取文件,是否能用這些有關的文件解決私人糾紛。
 

新加坡聯合早報引述李顯揚指出,李顯龍是否以公職身分取得贈與契約的問題早已有了答案。

李瑋玲和李顯揚日前指責李顯龍違背遺願,意圖保留父親故居,為自己爭取政治資本。李顯龍、李瑋玲及李顯揚均相繼透過臉書發文聲明立場或提出反駁論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故居#李光耀#李顯龍#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468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