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俏人妻偷吃  夫噁罵:小王肥禿連岳母都吃不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6:57
高雄市一名美艷人妻偷吃小王,但對方其貌不揚還肥胖禿頭,讓丈夫崩潰1個月暴瘦10公斤。(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美艷人妻偷吃小王,但對方其貌不揚還肥胖禿頭,讓丈夫崩潰1個月暴瘦10公斤。(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美式餐廳的林姓女店長,去年9月認識到店修理的林姓冷氣工,竟然擦出愛的火花;同年11月林女趁丈夫出差時,直接帶小王回家嘿咻。隔天丈夫回家時,發現衛生紙和毛髮,憤而對2人提告通姦。當丈夫看到小王的樣貌時,不但其貌不揚還肥胖禿頭,而且還有前科,連他岳母都說「我看到都用不下去!」

根據檢警調查,林姓人妻和林姓冷氣工都各自有配偶和子女,彼此也都知道已婚身分。2人是在去年9月時,林男到林女的美式餐廳修理冷氣開始認識,結果卻意外擦出愛的火花,私下更多次在外開房間。同年11月13日深夜,林女趁丈夫到大陸出差、孩子熟睡之際,把林姓冷氣工帶回家嘿咻。

 

隔天下午林女丈夫返家,當場發現妻子和小王的姦情,還發現沾有精液的衛生和毛髮,隨即質問2人,他們都坦承姦情。林女的丈夫事後將此事告知林姓冷氣工的妻子,2人均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林女的丈夫出庭時表示,最讓他揪心的是,以為小王是個帥哥,沒想到對方禿頭又肥胖,而且還有前科,他甚至還提到「岳母得知此事後,都說自己看到後『我都用不下去』!」當法院開庭時,連書記官都一度誤認冷氣工才是丈夫,此事更讓林女丈夫飽受身心煎熬,1個月內暴瘦10公斤。

法院審理後,林女和冷氣工都坦承認罪,也表明願意和解,但林女的丈夫並未出庭,這讓法官認為他應該是拒絕和解,最後依通姦罪判處2人各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工#美式餐廳#女店長#毛髮#衛生紙#精液#肥禿冷氣工#岳母#暴瘦#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043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