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節目淫亂大調查 點名2女星被網友譙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09:15
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日前在粉絲團進行市調,其中一項題目竟然是「哪個女星的私生活看起來很淫亂」,更點名李懿、解婕翎兩名女星,讓不少網友在留言開炮怒譙。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綜藝大熱門》9日在臉書粉絲團PO出問券調查「藝人真的了解觀眾對他的看法嗎?」其中一個問題是「哪個女星的私生活看起來很淫亂」,並以李懿、解婕翎兩名女星作為選項,讓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砲轟「這種父權思維與貼標籤的行為真的很讓人作噁」、「吳宗憲自己也有女兒,如果被人家做這種調查,作何感想」、「真是糟蹋人的尊嚴到一個極致」、「實在是有點失望不過也是不意外」、「收視高的節目竟然會出這麼沒水準的問卷」。
 
對此,言論向來犀利的主持人陳沂也PO出截圖,酸說「我是不知道私生活很淫亂是要怎麼『看』出來啦?而且私生活很淫亂其實也不關世人的事吧?我更震驚的是,怎麼會有女藝人心甘情願加入這個市調?」
 
 
引發爭議後,《綜藝大熱門》迅速將PO文刪除,並重新PO出新問卷,並表示「大家的意見我們收到了,也感謝觀眾對於大熱門的支持與指教!任何意見我們都虛心接受。未來內容製作上會更加謹慎,謝謝大家!」

雖然引起不小爭議,但也有網友認為,節目只是參考日本綜藝節目的哏,在《綜藝大熱門》撤文並改題目道歉後,也有網友認為團隊有誠意也願意改善,還是願意給予鼓勵,希望不要再弄出有爭議的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大熱門#吳宗憲#陳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14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