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無價…當手機所有照片被刪光 願意用多少錢補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0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00:11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點點滴滴的回憶,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影像業者柯達公司,就推出一部創意廣告,他們隨機找路人來測試新的手機充電裝置,再假裝把他們的手機照片全部刪光,而每位路人的反應,都表露了很多東西是用再多錢都無法補償的。

柯達公司的實驗人員在街頭隨意找來路人,希望他們提供手機來測試最新的充電器,許多人欣然答應,大方的掏出手機,不料傳輸線一接上,令人傻眼的事情發生了,影幕上跳出「刪除資料」的畫面,接著民眾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手機資料一筆一筆消失…

 



大部分的人開始傻笑,有人驚訝問「這正常嗎?」有人傻眼「我手機的資料被刪光了」,甚至有人開始尖叫,最後實驗人員告訴他們,「你有把照片洗出來嗎?或是存放在相簿」,但大部分的人都忙著崩潰「沒有!裡面有我兒子的照片,他才1歲大」、「我手機裡有很多好照片之類的」、「你在開玩笑嗎?」、「過世的人的照片是無法重拍的」。


 

接著實驗人員提出補償,不論是20英鎊、30英鎊或是100英鎊,都被民眾狠狠的拒絕,直到他們快要哭出來了,工作人員才揭開真相,其實民眾的手機早被調包,資料都依然被保存。


在廣告的最後,他們提醒世人,真正重要的回憶,應該要被好好的保存下來,一個小小的意外,就可能奪走這些珍貴記憶,它可能是孩子從呱呱墜地到牙牙學語的成長記錄,也有可能是親友離世前最後一張合照,時光一逝不會重來,也許,我們都該找個好方法,將它好好保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照片#刪除#回憶#保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41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