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音串流商機所賜 電視劇紐約開拍新高!


發佈時間:2017/06/0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5: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相較美國西岸洛杉磯好萊塢電影業,東岸紐約市正分享電視劇開拍所帶來的巨大經濟效益及工作機會。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宣布,2016-17年在紐約開拍的電視劇創下56部歷史新高。

白思豪(Bill de Blasio)指出,「我們正經歷嶄新的電視黃金時期,一種巨大的擴張期─不僅受眾不同,平台也是新的。」紐約市表現很好,分享了這波成長勢頭。

 

市政府媒體與娛樂辦公室負責人曼寧(Julie Menin)說,紐約市的多樣面貌及擁有熟練的娛樂技術人才,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優勢。

市政府最新統計,在紐約開拍電視劇,過去7年每年持續成長。2016-17年,有56部在紐約市5大行政區拍攝,比前1年的52部,成長8%,其中包括獲獎的「駭客軍團」(Mr.Robot)、「美國諜夢」(The Americans)及「金融戰爭」(Billions)等。

其中,三大電視網、有線電視及數位平台在紐約開拍的首播片(pilots),也從前1年的15部增到17部,成長14%。另外,「清道夫」(Ray Donovan)、HBO及Netflix等也已宣布2018年將在紐約拍攝新片。
 

紐約市政府提及,整體而言,紐約市的拍攝娛樂產業所帶來的經濟效益約90億美元,創造了13萬個全職、高薪工作機會。

媒體娛樂專家分析,拜線上影音串流平台激烈競爭所賜,包括亞馬遜(Amazon Prime)推出Fire TV、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及視訊網站葫蘆網(Hulu)等,讓紐約拍攝電視劇的數量創下新高紀錄。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市#電視劇#黃金期#效益#工作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62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