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善交際… 女裝瞎28年只因「跟熟人打招呼很累」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0:3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對許多視障人士來說,最希望的不過就是可以看見外面世界的一切,然而國外卻有一名女子,因為「不想跟熟人打招呼」,所以選擇「裝瞎」28年!

綜合外媒報導,西班牙馬德里一名女子卡門(Carmen Jimenez),28年前向家人表示,自己因為手術失敗導致「永久失明」,從此以後就以盲人的身分生活,還向政府申請身障補助等津貼,雖然起初沒有人發現異狀,但隨著時間過去,卡門身邊的親友漸漸察覺事情似乎有端倪,因為她不但能自行化妝,有時候還會被發現偷偷「看電視」,舉止完全不像是視障人士會有的行為。

 

面對質疑的眼光日漸高漲,卡門最後終於承受不住壓力,向家人坦承自己因為不善交際,認為有時候走在路上遇見熟識的人,還必須停下腳步打招呼「真的很累」,才會乾脆「裝瞎,替自己省下麻煩,而卡門的家人在得知實情後也非常震驚,但最後仍舊選擇原諒,但因為卡門多年來都持續領取政府提供的身障人士補助,如今被戳破並沒有視障,公家機關也將會全數追回所有費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視障#交際#假裝#盲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8070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