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遵守一中原則! 阿聯酋遭爆要台籍機組員戴五星旗徽章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0:48
圖/擷取自Emirates臉書
圖/擷取自Emirates臉書

阿聯酋航空日前遭爆發函給所有機組人員,表示公司要遵守「一個中國」原則,並要求台籍空服員在值勤時,需移除制服上的「台灣國旗」徽章,改配戴「五星旗」徽章,甚至要求他們在飛往中國時,國籍也必須改列中國籍,引發不小反彈聲浪!

有網友日前公開一封疑似是阿聯酋航空高層發給全體同仁的信件,內容指出,因為中國政府的要求他們必須遵守「一個中國」原則,「這代表你們必須把台灣國旗的徽章從你們的圍裙上移除,改配戴中國國旗的徽章」,除此之外更強調所有台籍的機組人員都比須遵守,「沒有例外」。

 

在該封信件的文末,阿聯酋航空聲稱已經訂購了更多的中國國旗徽章,在新的徽章還沒到貨的這段期間,台籍機組人員可以向主管出示這封信件,向他們說明自己為何沒有配戴國旗。

事件爆發後,不少台灣網友不滿的湧入阿聯酋航空粉絲專頁留言抗議,直指自己出國都會選擇搭乘阿聯酋航空,但如此歧視的政策,「我選擇拒搭」,而阿聯酋航空疑似為了止血,隨後緊急發出內部信件表示,要求台籍空服員改掛五星旗徽章「是錯誤的,也並不適當」,將改要求台籍機組人員暫不配戴任何國旗,靜候進一步通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聯酋航空#國旗#徽章#台灣#中國大陸#空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33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