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學費太貴 調查:52%大學生願被包養換學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23:25
英國越來越多女學生找「甜心老爸」資助,示意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越來越多女學生找「甜心老爸」資助,示意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學費所費不貲,不少學生都是拿學生資助才得以入學就讀。但一項調查顯示,要是沒有學生資助的話,有超過一半的人願意被包養換取學費,有三分之一的人願意用身體換學費。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英國倫敦南岸大學(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與《獨立報》共同進行一項不記名的調查,在訪問1477名大學生後,有近7成的人表示在經濟上感到壓力,有53%的人必須找全職或者是兼職的工作賺取生活費,88%的人表示有興趣讓「別人」替他支付教育費,52%的人承認「非常感興趣」。而回答這個問題的920名參與者中,有75%的人表示,願意用一些時間陪伴「甜心老爸(Sugar Daddy)」,甚至有31%的人願意用身體當工具,藉此換取教育費。

 
 
據分析指出,越來越多年輕人會藉由「甜心老爸」與「甜心寶貝(Sugar Baby)」的關係換取生活費,其中一項很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學費加上生活費不斷增加,因此必須透過其他方式增加收入。對於有這麼高的比例回答願意被包養或者是用身體換學費,也超乎預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費#包養#甜心老爸#甜心寶貝#Sugar Daddy#Sugar Ba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98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