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前FBI局長停止調查 川普疑干預司法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2: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被美國總統川普稱為「假新聞」的媒體,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連著2天重量級獨家消息,揭露川普可能對俄國洩密以及干預司法調查,國會議員除了要求相關單位提供更多訊息之外,部分議員開始提到「彈劾川普」的想法。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負面消息一樁接著一樁,紐約時報獨家報道指出,川普在今年2月和前FBI局長柯米會面時,當面要求柯米終止對前國安顧問佛林的調查,如果這個屬實的話,這將是川普干預司法的最直接證據。」

美國媒體用「陷入危機的白宮」來形容川普政府的現狀,華盛頓郵報獨家報導指出,上星期川普在跟俄國外長拉夫羅夫會談時,洩露了ISIS可能在飛機上,用筆電發動恐怖攻擊的高度機密資訊,紐約時報接著報導,這情資來自以色列,川普在推特上捍衛自己,表示身為總統的他,有絕對的權利分享訊息。

記者vs.美國總統川普:「(總統先生,你有沒有和俄國分享機密情報訊息?)非常謝謝。」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進行損害控管,連續2天出面滅火。」

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如你們所知,身為總統,分享任何他認為對加強美國人民安全必要的資訊,這是完全適當的。」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川普19日首次出訪,將訪問沙烏地阿拉伯、以色列、梵蒂岡,接著出席北約峰會和G7峰會,川普的大嘴巴,勢必影響美國在國安和國際間的反恐合作,但是現在川普政府反而指控,對媒體放消息的內鬼,才是對美國造成國安最大的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假新聞#媒體#洩密#彈劾#FB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83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