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亞緊張! 美「卡爾文森」將移防朝鮮半島


發佈時間:2017/04/0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3: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

為因應北韓情勢,美國傳出調派正在新加坡的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前往朝鮮半島周邊海域巡弋,似乎讓東北亞局勢再次緊張,因為美國轟炸敘利亞之後,北韓的朝鮮中央電視台發表強硬聲明,強調敘利亞是北韓盟友,還說北韓朝向核武國之路是正確的決定,似乎暗示如果遭受美軍威脅,北韓隨時有可能動用核武發動攻擊。


 

北韓主播:「美國飛彈空襲敘利亞是很明顯,且不可原諒的入侵主權行動,我們強烈譴責這行為。」

強調敘利亞是盟友,大力抨擊美軍空襲行動,但美國也沒再理,反而動作頻頻,傳下一步目標已經鎖定北韓。

記者相振為:「最新的消息傳出來,川普他現在要把第三艦隊的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從南海再調回到東北亞巡弋之外,接下來如果雷根號整修完成,它也會進入到東北亞來巡弋,等於有2個航艦進入到了朝鮮半島,對北韓的施迫,給它施加壓力的味道可以說是相當濃厚。」
 

早前參與美韓軍演在東海及南海巡航的「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完成新加坡訪問之後,已取消原定澳洲行程奉命北上,重返朝鮮半島水域。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關於北韓問題,日、美、韓的團結是很重要的,關於這點和川普完全達成共識,面對北韓造成的威脅,美日兩國元首也3度通話進行意見交換,強調將繼續加強嚇阻北韓,以軍事捍衛美日韓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情勢#卡爾文森號#巡弋#警告#美國#北韓#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73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