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正式分手歐盟 展開2年脫歐談判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2: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梅伊親筆簽署文件,正式啟動脫歐程序,展開為期2年的脫歐談判,但國內矛盾卻有增無減,不但有英國民眾決定移民,一向支持續留歐盟的蘇格蘭也提出要求舉辦第二次獨立公投,只是卻有英國媒體把焦點放在首相梅伊和蘇格蘭首席部長斯特金的美腿上,引發撻伐。

歷經9個多月的時間,英國脫歐程序29日正式啟動。

 

CNN主播:「梅伊辦公室不久前公布照片,梅伊稍早已知會歐盟領導,英國首相府也表示同意,以建設性的積極態度進行脫歐談判的重要性。」

首相梅伊親筆簽署脫歐信件,致函給27個歐盟會員國,宣告展開為期2年的脫歐談判,一旦雙方達成共識 ,2019年3月就能確定分手,結束這長達44年的政治關係。

英國民眾:「我一直以來都以身為英國人為榮,但現在我不知道,在過去幾個月都讓我質疑,到底當英國人的意義是什麼,也讓我開始質疑我所歸屬的國家。」
 

因為不想離開歐盟,有不少英國人決定改當歐洲人,陸續開始準備移民文件,而支持續留歐盟的蘇格蘭也提出舉辦第二次獨立公投,只是2位政壇女強人會面,媒體版面卻是嚴重失焦。

CNN新聞 :「英國《每日郵報》描述這場會談,斯特金的腿比較短,但不可否認地,身形勻稱的雙腿相互交叉更具誘惑力。」

明明事關國家未來,卻在領袖腿上大作文章,甚至還討論到底誰才是真正美腿,充滿性別歧視的冒犯言論引發各界撻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伊#歐盟#脫歐#蘇格蘭#英國#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96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