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威脅升高 提勒森:不排除採軍事行動


發佈時間:2017/03/1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7 20: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而這時候美國新任國務卿提勒森,悄悄進行上任後首度亞洲行,第一站就先抵達日本,並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而提勒森更表示,美國過去20年來對北韓政策都是失敗的,隨後他轉往南韓,首先就直奔南北韓非軍事區視察前線,最新更表示,美國不排除對北韓採取軍事行動。


 

踏上南北韓非軍事區,美國新任國務卿提勒森一抵達南韓,就直接到最前線視察,上任後首度出訪亞洲,就正逢兩韓局勢緊張之時,面對北韓越來越頻繁的飛彈試射和核彈研發,提勒森直接批評,過去美國對北韓的政策徹底失敗!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美國過去20年來,不管是用外交或其他方式想促使北韓去核化的努力,都是失敗的,美國對北韓的政策失敗了20年!」

話說得強硬,提勒森暗示著美國對北韓策略可能改變,但會怎麼改卻還不知道,可以確定的是,美國對於北韓的戰略嚇阻越來越強勢!
 

在這次美韓軍演中,美軍還從關島安德森基地派出了2架B-1轟炸機,前往位於南韓江原道寧越的空軍戰術打擊訓練場進行訓練!

新聞主播:「B-1B轟炸機可對敵軍進行極具威力的地毯式轟炸,而且僅需2小時,就可從其位於關島的基地抵達朝鮮半島!」

除此之外,為了能更嚴密監控北韓的飛彈活動,日本更最新發射一枚間諜衛星,東北亞情勢緊張,美日韓三方都不敢鬆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朝鮮半島#美國#提勒森#北韓#軍事行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7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