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提勒森 結果共215筆

  • 川普政府前國務卿痛批 電話門如屬實是大錯

    美國前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痛批總統川普被控濫權施壓烏克蘭,而引發「電話門」彈劾調查,直言利用美國影響力來獲取個人利益是一大「錯誤」。
    2019/11/19 16:47
  • 快訊/美國務院宣布 代理亞太助卿7月底退休

    根據路透社消息指出,美國國務院30日表示,主管亞洲事務的資深美國外交官,代理亞太助卿董雲裳已經宣布,7月底將從外交單位退休,董雲裳去職的時機正是美國與北韓、大陸展開關鍵協商的時刻,董雲裳是在提勒森任國務卿時被提名為亞太助卿的,但是她的任命一直還沒投票,而在國務卿換人做之後,董雲裳的職位會不會被取代,就一直受到關注。
    2018/07/01 07:28
  • 白宮幕僚長暗罵川普「白癡」? 當事人否認

    美國前國務卿提勒森曾因為罵川普白癡被開除,不過現在白宮又傳出幕僚長凱利其實私下也多次稱川普是白癡,還說川普精神失常,這也讓2人不合的傳言浮上檯面,不過川普跟凱利兩人都堅決否認。
    2018/05/01 18:15
  • 川普作風難以捉摸 白宮人才留不住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人事任命變動不斷,除了被川普開除之外,更有不少人是因為受不了他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而求去,像是國務院160個重要職位當中,目前就有92個懸缺。資深外交人才的流失,很可能會間接造成川普政府的外交危機。
    2018/04/09 22:33
  • 三星中將、國安顧問麥馬斯特 辭職走人

    白宮進行人事大換血,繼上個星期換掉了國務卿提勒森之後,外界預測的去職名單當中頭號人物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也辭去了職,川普在推文中也宣布了接任人選由前駐聯合國大使波頓擔任。波頓目前擔任福斯新聞的外交評論員,對北韓和伊朗問題主張採取武力解決,另外他也建議美國政府親近台灣好對抗北京政府。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計畫在5月進行會談,但川普的新國務卿和國安顧問都換上了主戰的鷹派人士,這也讓南韓政府十分憂心談判無法化解緊張情勢。
    2018/03/23 20:56
  • 提勒森告別談話 暗批川普「沒肚量」

    即將卸任的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今天離開國務院,雖然他在向同仁的告別演說裡隻字未提總統川普,卻意有所指地稱華府為「氣量狹小」的地方。
    2018/03/23 10:25
  • 【新新聞】鷹派班底就位 進攻中國信號響起

    美國白宮經過一輪的人事變動,固然有白宮派系內鬥因素,但東亞局勢特別是美中關係也是重要原因。經濟部分,納瓦羅的再起是對中強硬的最重要標誌;在國安戰線上,龐佩歐不同於提勒森,他會聽命於川普對中強硬的國安問題策略。
    2018/03/21 16:47
  • 用推特炒國務卿魷魚! 川普遭批不尊重人

    美國總統川普用推特發文把國務卿提勒森炒魷魚,在美國引發熱烈討論。今天傳出川普將延攬電視名嘴庫德洛擔任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向來主張對中國大陸課重稅,一場中美貿易大戰,似乎即將開打。
    2018/03/15 20:44
  • 川普提新任國務卿 外交部盼續強化台美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撤換國務卿提勒森,提名中央情報局長蓬佩奧接任;外交部今天說,感謝提勒森過去一年多來對強化台美關係的作為,也祝賀蓬佩奧獲提名,希望持續強化台美夥伴關係。
    2018/03/15 12:47
  • 共和黨意外失賓州 敲響期中選舉警鐘

    美國總統川普所屬共和黨今天似會跌破大家眼鏡,在重要的賓州補選吞下敗仗。川普撤換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掀起的政府風暴,將因此越演越烈。
    2018/03/15 11:20
  • 推特宣告國務卿:被開除了! 本尊在非洲

    美國白宮內閣人事大地震,川普透過推文撤換國務卿提勒森,改由鷹派現任CIA局長龐佩奧接任,外傳是為了五月的川金會,其實川普和提勒森意見相左已久,從伊朗核武協定到北韓威脅問題上兩人完全沒有交集,川普因此換上了鷹派的龐佩奧,以貫徹他的意志。川普上任至今,大批成員相繼離任,一年多來的離職率達到34%。
    2018/03/14 21:20
  • 美國務卿換人 青瓦台:不影響高峰會

    美國總統川普開除國務卿提勒森,南韓總統府幕僚今天表示,這不會影響南北韓及北韓、美國的高峰會。
    2018/03/14 18:04
  • 川普炒人式管理 美制度大考驗

    「你被開除了」這句話,美國總統川普沒有當面告訴國務卿提勒森,而是透過推特表示,現職將由中央情報局長蓬佩奧接任。川普這種「炒人式」的管理風格,已經成為華府日常。
    2018/03/14 13:30
  • 為川金會談判鋪路 川普撤換提勒森

    美國內閣人事大震盪,川普透過推文撤換國務卿提勒森,由鷹派的現任CIA局長龐佩奧接任。根據華盛頓郵報分析,川普一連串的動作就是為了5月分的川金會,希望談判代表對北韓施壓,讓美朝對話能有更多進展。
    2018/03/14 13:20
  • 鍘提勒森 再度凸顯川普厭倦有人唱反調

    川普入主白宮風風雨雨的這14月,效忠者In,異議者Out。如今總統比過去更飛快地靠直覺行事,從貿易到北韓等各項政策都由他決定。
    2018/03/14 10:55
  • 提勒森臨別建言 籲美小心俄國

    即將去職的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今天在臨別聲明中警告,華盛頓須有更多作為,回應俄羅斯「令人不安的行為和行動」。
    2018/03/14 10:54
  • 論提勒森免職牴觸白宮 國務次卿也下台

    美國國務次卿高德斯坦今天就國務卿提勒森遭撤換發表評論後也遭解職,他對於提勒森遭革職的說法似乎和白宮版本相互牴觸。
    2018/03/14 10:43
  • 備戰5月川金會 川普撤換國務卿提勒森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撤換國務卿提勒森,並任命中央情報局局長蓬佩奧取代他,結束這位德州石油商人波折重重的短暫外交生涯,據信這主要是為了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談作準備。
    2018/03/14 10:42
  • 國務卿走馬換將 川普準備與金正恩過招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撤換國務卿提勒森,他對這位外交門外漢不滿已久,如今換上對他極忠誠的中央情報局長蓬佩奧接替,主要顯然要為5月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高峰會作準備。
    2018/03/14 10:41
  • 川普炒國務卿提勒森 由中情局長接任

    美國川普政府出現人事大地震,川普總統在13日透過推特發布人事消息,開除國務卿提勒森。提勒森稍早結束非洲訪問回到美國,也發表告別宣言。
    2018/03/14 08:13
  • 川普又炒人!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遭開除

    白宮表示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被川普開除,接替他位置的人是現任CIA局長蓬佩奧,據了解川普是上週五要求提勒森走人,提勒森才縮短非洲行,提前返回白宮。
    2018/03/13 20:59
  • 提勒森:美與北韓會談尚須若干步驟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今天表示,美國和北韓要商定雙方會談地點和範圍,尚須採取若干步驟。
    2018/03/13 09:25
  • 提勒森展開非洲行 美國面對中國崛起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今天啟程訪問非洲國家,要在這個新競爭舞台上,槓上雄心勃勃的強權對手中國。
    2018/03/07 12:42
  • 南韓外長計劃訪美與國務卿提勒森會晤

    正在瑞士訪問的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表示,她計劃赴美會晤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討論朝鮮半島非核化、重啟平壤與華盛頓雙邊對話等雙邊議題。
    2018/02/28 12:08
  • 提勒森將會埃及總統 討論區域議題與反恐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展開訪問中東行程,多名外交消息來源指出,提勒森今天預計在埃及與總統塞西會面,商討區域、反恐與以巴衝突等議題。
    2018/02/12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