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蝶戀花!遊覽車翻落邊坡 44人繫安全帶生還


發佈時間:2017/02/23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6:15

韓遊覽車翻5m邊坡 44人繫安全帶生還

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翻覆,造成33人死亡悲劇。昨天在南韓忠清北道也發生類似意外,一輛滿載45人的學生遊覽車,在行經高速公路時撞上護欄,之後翻落5公尺高的邊坡,整起意外只有司機傷重不治,其他44名學生因為都綁上安全帶,全數生還。

 



車頭整塊掉落,玻璃碎裂、座椅嚴重錯位,車體也是整個凹陷變形,南韓忠清北道丹陽郡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

南韓新聞報導:「發生事故的遊覽車,是從龜尾市出發往江原道原州方向開,進行入學教育訓練。」
 

這輛遊覽車上總共45人,包含一名司機在內,其他44人全是參加新生訓練的大學生,星期三傍晚5點多,在行經中央高速公路時,不幸撞上路邊護欄,翻落5公尺高的邊坡。

南韓新聞報導:「這起事故的62歲李姓司機,身受重傷送醫但已身亡,另外44名學生分別受輕重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整輛車嚴重側翻、物品四散,宛如台灣蝶戀花巴士翻版,但不同的是,儘管遊覽車體受損嚴重,結構卻依舊完整沒有變形,而且生還人數也高出許多。

南韓消防官員:「我進去問了學生代表,好像(學生)大多有綁安全帶。」

因為衝擊力大,前座司機不幸喪命,但乘客因為都照規定繫上安全帶,大幅降低傷亡人數,只不過遊覽車究竟為何會意外翻落邊坡,南韓警方還要調查。



圖/JTB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高速公路#翻覆#安全帶#護欄#學生#入學教育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6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