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航艦卡爾文森號抵關島 防衛西太平洋

記者 相振為 柳采葳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1 18:10

美軍的航空母艦雷根號到日本的橫須賀軍港進廠維修,而另外一艘卡爾文森號前往西太平洋接替防衛,艦上7千5百名官兵的也會加入亞太地區的第一個聯合軍演,顯示川普習近平通過電話後,美軍在西太平的防衛並沒有鬆懈,國際軍事學者就說,這也代表美國在東亞的戰力部署嚴密謹慎。


 

美軍核子動力航空母艦雷根號,正在日本橫須賀軍港進行例行性維修,不過西太平洋可不能空著,卡爾文森號1月從聖地牙哥出發,2月10日抵達關島靠港,準備執行任務。

記者柳采葳:「卡爾文森號航艦進入西太平洋後,航艦進入西太平洋,艦上的7500名官兵會輪流在島上休息,而隨後加入對抗北方演習,這也是川普總統就任之後第一個美、日、澳的聯合軍演,而我們的外交部也會隨時掌握狀況。」

美國寧可讓中東地區真空,也要把屬第3艦隊的卡爾文森號調往第7艦隊區域 ,儘管川普跟習近平通過電話,防衛西太平洋仍然沒有鬆懈,卡爾文森號來「卡位」接替,無縫接軌。
 

淡大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助教黃介正:「一方面是正常的戰力遞補,另外一方面也顯示出來,美國在整個亞太地區的戰力部屬並無縫隙,美國已經通令東太平洋跟西太平洋,兵力部屬不以國際換日線為界,所以相互支援。」

卡爾文森號暫時代替雷根號,加上另外還有驅逐艦之後會進入南海巡弋,美國在這個區域的巡弋持續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空母艦#橫須賀軍港#卡爾文森號#西太平洋#防衛#雷根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9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