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雷根號 結果共150筆

  • 劍指中共北韓? 近2年首見3艘美航艦打擊群出沒第一島鏈

    日媒《日經亞洲》報導,美軍近兩年內來,又首度同時出動3艘航空母艦鎮守西太平洋海域,疑似是要加大威懾力道抵禦中共和北韓的軍事威脅。專家則指出,其中一艘雷根號航艦正在日本橫須賀港內整修。但美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日前在菲律賓海聯合演訓的震撼照片也曝光!
    2024/02/01 19:25
  • 近兩年首次!美軍集結3艘航母駐第一島鏈 緊盯中國與北韓

    美國軍方為遏制中國和北韓,將三艘航空母艦同時部署至西太平洋地區。除了常駐日本的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還包含進駐菲律賓海的「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以及另一艘美國航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日前與日本直升機驅逐艦「伊勢號」(JS Ise)聯手,結合日本海上自衛隊九艘船艦,進行兩國聯合演習。
    2024/02/01 11:02
  • 觀點/美國議員將接力訪台? 520前的美中台三方互動

    1月13日台灣大選前幾天,美國政府宣布將派遣資深跨黨派代表團訪台,同時將航空母艦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海域;另一方面白宮又刻意在簡報開始前半小時,釋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與白宮副國安顧問費納會談的消息。
    2024/01/19 16:40
  • 美軍雙航艦部署西太平洋 學者:嚇阻中共、關注台海與兩韓

    今天是大選投票日,學者分析,美軍的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航艦等兩支打擊群,目前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此舉為嚇阻中共冒進的戰略預警至為明顯,且不僅針對台海,亦擴及兩韓情勢及整體印太戰略布局。
    2024/01/13 17:51
  • 美雷根號航艦抵南韓 北韓嗆將帶來無可挽回災難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譴責美國航空母艦駛抵南韓一事,說這是可能會帶來「無法挽回、災難性局面」的軍事挑釁。
    2023/10/13 11:04
  • 美航艦雷根號抵南韓釜山海軍基地 向北韓秀肌肉

    美國海軍核動力航艦雷根號今天到訪南韓釜山海軍基地,意在向北韓展示軍事實力。與此同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重申他正努力強化與俄羅斯的關係。
    2023/10/12 15:53
  • 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12日訪韓 停靠釜山港

    美國核子動力航空母艦雷根號,將於12日停靠南韓釜山港,預計停留至10月16日。
    2023/10/11 13:55
  • 美雷根號打擊群來東海 參與美日韓海上軍演遏制北韓

    日本海上自衛隊今天宣布,本月9日、10日與美國及南韓海軍在東海舉行聯合演習,其中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也參與其中。南韓國防部表示,此次演習是為了遏制北韓威脅。
    2023/10/10 13:35
  • 賴回台前釋出!共軍新影片暗示登陸台灣 美雷根號航艦8/14出沒台灣東部外海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之行正式畫下句點,18日清晨返回國門。於此同時,美國雷根號航艦也被發現8月14日出沒我東部外海,被解讀是否是美方關切區域局勢,專家認為是雷根號例行按演訓時程經過,無須過度解讀。
    2023/08/18 13:06
  • 賴清德過境美國 雷根號打擊群部署台灣東部外海

    美國海軍研究協會(U.S. Naval Institute)本週報導,因應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導致台海緊張情勢升高,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打擊群正部署在台灣東部外海。
    2023/08/17 17:02
  • 紐西蘭等4國領袖赴中拓經貿 以色列總理下月報到

    在中國進入疫後復甦,以及全球經濟放緩的背景下,不少國家都希望能加強與中國的經貿聯繫。包括紐西蘭、越南、蒙古以及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等四國總理,近日陸續出訪中國,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各國希望能把更多產品賣到中國之際,北京當局也藉機宣傳「脫鉤斷鏈」要不得,並與越南加速「一帶一路」合作。此外,以色列也看中北京持續增加的中東影響力,總理納坦雅胡計畫下個月訪問中國。對於美國來說,對中方持續增加的國際力量,倍感威脅。
    2023/06/28 20:00
  • 天才剛亮! 37架次共機擾我西南、東南空域

    國防部今天(6/8)表示,自清晨五點起截至十點多,我方陸續偵獲各型共機共37架次,進入我西南空域,部分編隊續經我東南空域進入西太平洋,國軍說全程都有監控掌握;專家則研判,共軍的大動作,可能跟美艦雷根號在菲律賓海有關,只是共軍頻頻擾台,似乎也讓台灣對國軍保台能力,失去信心!
    2023/06/08 19:39
  • 美將撤換駐日航艦 配備無人機因應台海情勢

    因應台海局勢,美國海軍不只加快駐日神盾驅逐艦的輪替,還準備在2025年,撤換駐日的航空母艦雷根號,安排完成升級的航艦喬治華盛頓號在當地部署。
    2023/03/03 14:45
  • TVBS獨家登艦!美日盟軍精彩Air Show 雷根、出雲、日向三航艦同框威懾極權擴張

    日本海上自衛隊70周年跨國大閱兵,TVBS獨家獲准隨艦出海校閱跨國艦隊,原本在東亞巡弋的美軍雷根號,臨時折返日本,意外成為閱兵典禮的重量級神秘嘉賓,我們也非常難得的捕捉到,雷根號、出雲號、以及日向號,三航艦同框的精彩畫面,而美日空中兵力也大秀精彩的海上航空秀,以強大武力,威懾極權國家的擴張野心。
    2022/11/07 23:01
  • 牽制美韓!北韓試射長程巡弋飛彈 命中2千公里外目標

    美國航母「雷根號」於9月底抵達韓國,韓美進行聯合軍演。北韓疑似為了牽制2國,近日頻射飛彈,朝鮮半島情勢陷入緊張。北韓官媒今(13)日宣布,昨(12)日試射2枚長程戰略巡弋飛彈,在飛行近3小時後,成功射中2千公里外的目標。在場視察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強調,北韓必須集中全力加強發展核武。
    2022/10/13 10:10
  • 美「雷根號」重返韓半島海域!北韓再射2彈示威

    為了反制北韓發射中程導彈,美國核動力航母雷根號戰鬥群重返東海,與南韓海軍和日本海上自衛隊,緊急投入韓美日聯合軍演,這也再次觸動北韓敏感神經。北韓外務省今天(6日)早上發文譴責,接著又往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導彈,這已經是最近12天內,第六度射彈,等於平均每兩天就發射一次導彈。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溫,南韓總統尹錫悅受訪,也坦言情況不容樂觀。
    2022/10/06 19:58
  • 東北亞局勢緊張 北韓12天6度射飛彈 南韓持兩派不同觀點

    北韓在過去12天裡6度發射彈道飛彈,最近一次是今(6)日清晨又往日本海方向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儘管發射前有透過北韓官媒朝中社發表聲明,指美國把雷根號打擊群開往朝鮮半島,對周邊地區局勢穩定構成嚴重威脅,但隨著北韓近期的動作頻頻,美國、南韓、日本也做出相對應的反制行動。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北韓動作頻頻讓東北亞局勢再度陷入緊張,但其實南韓民眾對北韓頻射飛彈已習以為常,且隨著對北韓主張強硬的尹錫悅總統執政後,北韓頻繁的文攻武赫都是在可預期的範圍之內,面對挑釁行為,南韓目前維持守備的態勢,除了發表譴責聲明外,也表示會加強韓美之間的合作來應對危機發生,尹錫悅總統甚至在2日公開指出,如果北韓企圖使用核武將會碰到來自南韓壓倒性的應對措施,而南韓也在3日公開展示多種武器,同時才剛結束在東海演練美國航空母艦又再度重返海域待命,韓美雙方也在5日清晨發射的兩枚玄武二代飛彈,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2/10/06 15:56
  • 不爽美軍「雷根號航艦」折返東海 北韓今晨再射2枚飛彈

    北韓在周四清晨,又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兩枚飛彈!其實北韓射彈前,就透過官媒【朝中社】表明,這次試射是為了美軍「雷根號」折返駐守日本海,對朝鮮半島帶來威脅。根據日本研判,北韓這次試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而且又是飛行軌跡不規則,恐怕難以攔截。
    2022/10/06 15:35
  • 北韓若敢動核 南韓「玄武導彈」可鑽地狙擊核彈井

    北韓試射發彈挑起東北亞敏感神經,美日韓聯軍全面出動展開軍演,除了雷根號航母打擊群緊急回防東海之外,美韓兩國戰機還在黃海投下兩枚炸彈警告北韓。然而北韓很可能在幾個月內展開第七次核武試爆,不過南韓也有秘密武器反制,其中玄武四型與玄武五型飛彈,能鑽入地下100公尺,直接摧毀碉堡與核彈井,在核武發射前先發制人。
    2022/10/05 22:35
  • 金正恩重拾「火箭人」模式 韓專家:沒放棄收復南韓

    北韓在韓美海上聯合軍演後,一周之內,四度發起武力挑釁,周二(4日)又向東部海域發射了一枚,射程達4500公里的「中程導彈」;南韓軍方推測,疑似是五年前首度曝光的「火星12型」飛彈,最大射程打到美國關島綽綽有餘,牽制美軍意味相當濃厚。各界觀測都認為,挑釁持續升級,北韓接下來可能將發射「洲際飛彈」,甚至實施第七次核子試驗。金正恩重回「火箭人」挑釁模式,不惜一切代價發展核武,南韓學者分析指出,金正恩始終沒放棄要「收復南韓」。
    2022/10/05 20:00
  • 回應北韓挑釁!美航母雷根號掉頭 罕見重新部署東海 

    北韓近日射彈頻繁,4日早上再次發射中程彈道飛彈,穿越日本上空,造成北海道和青森等區域發布國家警報。面對北韓反覆挑釁,南韓與美國兩軍再次進行聯合訓練。9月底到東海(日本海)參加完訓練,剛離開的美國航母雷根號,罕見地再次返回東海部署,向北韓施壓。
    2022/10/05 12:10
  • 史無前例!北韓1週射4次飛彈 日官員示警:下次可能是核試

    美韓於9月底在韓國進行聯合軍事演習,雷根號航空母艦抵達釜山。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於出席安倍國葬後造訪韓國,訪問分隔南北韓的DMZ(非軍事區)。北韓疑似為了牽制韓美,於25日起,以前所未見的頻度,在1週內發射4次飛彈。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近日受訪時也警告,北韓接下來可能會做出更具挑釁的行為,包括核試在內。
    2022/10/03 11:43
  • 因應東亞情勢 日美韓時隔5年實施日本海聯合軍演

    日本海上自衛隊今天宣布,日美韓3國海軍艦艇9月30日將在日本海舉行聯合訓練。面對反覆試射彈道飛彈的北韓等情勢,研判此次聯合訓練意圖強調3國合作關係。
    2022/09/29 16:56
  • 「雷根號」航母停釜山待命 金正恩下馬威再射飛彈

    美國跟南韓,月底將大規模軍演,「雷根號」航空母艦已經停靠釜山港待命。而這時候,北韓周日又朝日本海,試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今年北韓射彈頻率大增,幾乎每一個月都有新動作,截至9月25日,已試射多達23次。南韓總統尹錫悅接受CNN專訪,擔心北韓可能藉台海衝突,擴大挑釁。
    2022/09/26 22:06
  • 南韓多事之秋!尹錫悅爭議連爆 內政動盪.北韓挑釁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訪歐美,行程緊湊滿檔,巡訪成果可圈可點,但他周末返回南韓,各界都聚焦在他一連串「外交爭議」上。當中引發軒然大波的是,他在與美國總統拜登見完面後,疑似「爆粗口」,儘管南韓總統府再三澄清闢謠,但爭議持續發酵;南韓朝野攻防加劇、內政動盪,加上北韓還挑這個時候射彈挑釁,也讓尹錫悅政府蠟燭多頭燒。
    2022/09/2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