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夜店跨年槍案 ISIS坦承犯案


發佈時間:2017/01/02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1: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高檔夜店在跨年夜發生恐怖槍擊案,槍手闖入當時湧入700人的店內持槍掃射,造成39人死亡,現在最新消息指出,恐怖組織ISIS已在推特上承認,這起夜店攻擊案,是由他們所策畫。


 

土耳其夜店跨年槍案造成39死近70傷的悲劇,恐怖組織ISIS在事隔一天後坦承犯案。

CNN記者:「ISIS在推特上坦承犯下夜店槍案,寫到他們的一名士兵發動這起攻擊,他在最夯的夜店,在基督徒慶祝時候,在他們的節日發動攻擊。」

最新監視器畫面拍到,這名ISIS嫌犯是單獨犯案,他一個人拿著長槍走向夜店。
 

CNN記者:「我們從調查當局這了解到,只有一名攻擊犯,是一名男子,就是監視器拍到他進入夜店的男子。」

槍手疑似還沒走到店門口就已經開槍,店外的人都彎下身躲避,最後拍到槍手走到大門,拿槍對準人群。

CNN記者:「39名死於夜店跨年活動中的人,當中有25人是外國人。」

原本土耳其媒體報導槍手扮成耶誕老人,但從另一個監視器看到,一開始嫌犯是穿黑衣走向夜店,但店內攝影機卻拍到槍手變成白衣男。

記者:「是否有一說嫌犯穿耶誕老人的衣服?」

夜店保安:「我在裡面我沒看到,但我想應該不是耶誕老人裝扮。」

官方之後澄清,槍手假扮成耶誕老人為誤傳,他應該只是犯案後換裝離場;目前警方還在繼續追緝這名ISIS槍手,並調查去年6月在阿塔圖克機場的恐攻,是否也跟同一個ISIS分支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槍擊#恐攻#跨年#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4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