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遭同學霸凌 印度賤民悲歌引發關注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2:00

印度一間中學發生霸凌事件!一名16歲的男學生成績優異,卻因為身分屬於最低的「賤民」階級,長期遭到另外2名男同學拳打腳踢,過程畫面最近曝光在網路上瘋傳,2名同學被退學,校長也因此遭到停職。


 

坐在位置上的男學生被另一名男同學拳打腳踢,卻不敢還手,但霸凌者氣焰囂張下手越來越重,其中一名圍觀的同學竟然也跟著出手打巴掌,被害學生受不了逃離座位,卻被抓到教室後面繼續圍毆毒打,霸凌事件發生在印度東部比哈爾邦一間公立中學,這段殘忍的影片隨後在網路上瘋傳,媒體也相繼報導。

網路影片:「不可接觸者稱為賤民,種姓制度最底層,被迫做討厭的工作,像清理下水道。」

被霸凌的16歲學生在校成績優異,結果受人嫉妒,加上身分屬於種性制度中最底層的「賤民」階級,2年來天天飽受兩名男同學暴力欺侮,被害學生的爺爺最後決定向警方報案。
 

網路影片:「通婚或是離開種姓階級,在許多鄉村地區被視為禁忌,印度要完全脫離種姓制度,還需要更多教育政策和社會方案。」

2名施暴男學生被送到少年拘留所,校長也被停職,受害學生只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暴力事件發生,種性制度帶來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校園霸凌#賤民#種姓制度#階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533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