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te 7更換後又起火? 三星:外力衝擊引發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1:10
三星手機Note 7,10月1日在南韓重新開賣,第一天就銷售2.1萬支,業績表現亮眼,專家分析消費者信心不太受到電池起火風波影響。不過一名網友在更新Note 7手機後,發現電池又出現過熱自燃現象,把冒出白煙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引發討論,三星回應可能是受到外力衝擊所導致。

套著紅色保護套的手機不斷冒出白煙,中間區塊已經被燒到焦黑,手機側邊流出黑色液體、螢幕也受損,三星宣布大規模回收Note 7後,竟然又傳出過熱自燃事件,網友在1日上傳這段影片卻立刻刪除,但還是在網路造成瘋傳,三星也馬上找到這位網友,似乎想迅速處理滅火,但明明是才剛更換過零件的手機,為何又有問題?三星回應有可能受到外部撞擊,才導致內部電池起火。
 

韓國手機業者:「我們這個月很艱辛,我們的業績掉了3到4成,就是因為三星的Note 7。」

半島電視台記者:「這次的營業損失估計達到20到50億美元,也對品牌造成損害。」

停賣新手機1個月對三星造成嚴重影響,不過10月初再度重啟銷售,業績相當亮眼。
 

韓國阿里郎電視台報導:「產業專家估計三星賣出2.1萬支,代表這間科技大廠成功重返市場,三星上個月因為電池充電時,造成過熱或起火而下令回收。」

市場分析認為,韓國民眾對三星的信任度還是很高,三星也強調已經為120萬支手機更換電池,目前沒接獲問題回報,希望繼續挽回消費者對產品的信心。

圖/翻攝自Youtubeez9208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Note7#過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95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