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展1小時 50萬「狐狸尼克」樂高被小孩推倒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國大陸有一位趙姓男子花了3天時間,為公司展覽製作一尊超大的「狐狸尼克」樂高公仔,沒想到開展才一小時,就被參觀的兒童推倒,當場「粉身碎骨」。

根據陸媒《中國日報》報導,趙姓男子為了公司在寧波舉辦的活動,使用上萬塊樂高積木,打造一尊價值約50萬台幣的《動物方城市》狐狸尼克巨型公仔,高達1.8公尺,耗費3天3夜才完成,希望能吸引客人目光,但悲劇發生總在一剎那,有個4、5歲的小朋友在拍照時,伸手推了樂高公仔,尼克當場趴倒在地,瞬間粉碎解體!

當天尼克公仔旁有拉起隔離線,但有開放近距離合影,一次可讓一位小朋友進入線內跟尼克拍照,年幼的小孩不知道不能觸碰展品,才導致意外發生,家長也愧疚致歉,但趙先生並未要求賠償,他表示孩子太小,工作人員沒多加留意,「我們也有責任」,只是看著心血作品化為烏有,心還是好痛啊!

▼作者心痛不已,但還是很幽默。

圖/翻攝自迷之ALiu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克#狐狸#動物方程式#樂高#公仔#模型#展覽#破壞#小孩#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30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