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15艘陸船撈過界 海巡人員疲於奔命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2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是大陸休漁期結束後的第一天,不少大陸漁船撈過界,光是昨天一天,就有15艘的大陸漁船闖入,讓海巡人員疲於奔命,不少大陸漁民擔心自己的漁獲被查扣,不斷求情,辯稱自己不清楚越界,不過進入金門海域已經是事實,海巡署還是將大陸漁民在台灣海域所捕撈的數百公斤漁獲通通扣起來。

海巡人員:「2個過來。」大陸漁民:「沒有啦。」海巡人員:「2個過來。」

怕漁獲被沒收,漁民越界捕魚,還不斷向查緝人員求情。這艘越界捕魚的大陸籍漁船,週一在大陸休漁期結束後第一天,闖入金門海域進行捕撈作業。海巡人員:「在外海大概2海浬處的地方,已經基本上,已經進入我們金門海域。」

海巡人員發現,光光一天就發現有15艘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查獲數百公斤漁獲以及近60位大陸漁民。大陸漁民:「我們去南邊抓魚,沒在這邊。」海巡人員:「怎麼可能?」大陸漁民:「水流方向很難掌握。」

每年8月1日,大陸休漁期結束第一天,就有不少大陸漁船撈過界,雖然漁民大多辯稱不清楚越界,不過海巡署表示,只要確定越界,就一定會查扣漁獲加以驅趕,請大陸漁民不要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漁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13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