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研發「蘋果樹」app 少滑手機可換獎勵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0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根據最新醫學研究,低頭族滑手機的姿勢如果彎到60度角,頸椎等於頂著27公斤重的壓力,手機滑久了容易長骨刺,新加坡學生團隊研發一款手機app「蘋果樹」,跟朋友聚會 只要越長時間不碰手機,蘋果樹就會長出蘋果,可以拿來兌換折扣券。


幫低頭族戒掉滑手機,3個新加坡大學生設計這款app,手機排排放,螢幕會開始種蘋果,不碰手機時間越長,會長越多蘋果,累積起來可以兌換禮物或折價券,要鼓勵多人聚會時忘了手機。

新加坡得獎學生團隊!「我朋友聚會時會提議,把手機拿出來都放一邊,不要再看手機,所以我們開發蘋果樹程式,讓大家感情可以更緊密。」

創意程式得到新加坡學界年度科技比賽大獎,3萬新加坡幣獎金預計明年會免費上市,就是因為太多人沉迷滑手機,滑出頸椎病變。節目主持人:「當你低頭傳簡訊,頸椎承受了約4顆保齡球重量的壓力」節目主持人:「什麼!真的嗎?」

英國醫學研究換算,人的頭部向下傾斜角度每多15度,頸椎承受重量就破10公斤,低到60度角,壓力相當27公斤。

X光照比一比,每天低頭2到4小時,頸椎可能從右邊正常弧度,出現左邊這樣永久變形。醫生:「把雙手舉到兩側畫小圈圈。」
 
而且越來越多兒童和少年天天玩3C,成了高危險族,提早老化病變長骨刺,為了健康還是改當抬頭族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頭族#新加坡#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