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病男術後缺臉 睽違10年再吻愛妻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1 16:16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55歲的男子佛里茲,2003年罹患一種罕見疾病,為了存活只好緊急動手術,切除了鼻子、上唇、上顎和部分額頭,臉上留下一大片凹洞,就這樣過了8年,才遇到專家製作一副臉部面具給他,經過不斷調整和修補,他終於能親吻愛妻,有「臉」見人。

滿臉鬍子的男子佛里茲,抱著第二任愛妻深情款款,不料才結婚不到3年,老天爺卻跟他開了一個玩笑。美國新聞記者:「他被診斷出罹患罕見且致命的癌症,腫瘤長在臉部中央區塊,這個疾病叫做釉細胞癌。」

原本以為是牙痛,結果是惡性腫瘤生長在顎骨,當年全球只有26起病例,佛里茲被迫面臨困難的抉擇。佛里茲妻子雪倫:「他可以活下來,但是沒有臉部,或是他可以選擇保持臉部完整的死亡。」

佛里茲選擇活下來,經過12小時的手術,從鬼門關前重生的他,沒了鼻子、上唇、上顎,部分額頭也被切除,佛里茲坦言他第一次照鏡子時,嚇壞了。佛里茲妻子雪倫:「我們感覺像困在家裡的囚犯,他不想出去,因為他覺得很不自在。」

缺臉男子佛里茲:「我看起來可怕極了,好像怪物,我都嚇到自己了,我要怎麼面對別人。」

受夠別人的眼光,佛里茲在2011年,請專家幫他用金屬及塑膠製作一副面具,遮蓋臉上凹洞。缺臉男子佛里茲:「那一刻真的很感人,那天晚上我們外出用餐,我已經好幾年沒在外面吃晚餐了。」

佛里茲以為惡夢就此結束,沒想到皮膚卻被細菌感染,再度面臨死亡威脅,幸好後來經過多次搶救,他再度擁有全新的面貌,給了妻子睽違10年的吻。

佛里茲vs.雪倫:「我認為他很美、帥氣,她每次都說美,我說帥氣是形容男人,美是形容女人,你真的很美,謝謝。」

有妻子的不離不棄,加上3個孩子陪伴,讓他重拾自信與快樂,也讓他們的故事成為一段感人的佳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罕病#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2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