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 墜江意外拚活命! 勇敢兩兄弟先救嬤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顏睿陞 廈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5 08:39

台灣旅行團前往大陸旅遊卻發生意外,其中有一對12歲以及15歲的兄弟,相當勇敢,看到阿嬤被困在泥濘當中,不顧自身安危合力將阿嬤救起,雖然他們的爸爸現在還下落不明,但媽媽從台灣趕來,覺得小孩很勇敢;還有一對房姓夫妻,妻子已經懷有3個月大的小baby,案發當時房先生緊緊抱住不會游泳的妻子,將她救上岸,幸好人只有擦傷、也保住肚子裡的小孩。

兩兄弟一個國三,一個小學才六年級,和家人到廈門旅遊,卻碰上遊覽車翻車意外,弟弟被拋出車外,手腳和背部有嚴重割裂傷,但他看到外婆被樹枝壓住,不顧自己,先救阿嬤。弟弟:「她(阿嬤)的腳被壓住,我先把她翻起來,先把她拉開。」

哥哥:「我們先把阿嬤抬到船上,我們就(合力)抬上去。」記者:「跟弟弟合力嗎?」哥哥:「還有別人。」

哥哥也擔心弟弟的傷勢,他說以前總愛和弟弟鬥嘴,沒想到發生意外他這麼勇敢,而哥哥他當時自己是被甩到九龍江內,趕緊游泳,游回岸上,兩人的媽媽從台灣趕到廈門,看到兩個兒子的傷,很心疼,但謝謝他們努力的活下來。

還有一對房姓夫妻,兩人都受了輕傷,但太太懷有3個月身孕,住院時,外科、婦產科醫師都來聯合檢查,幸好胎兒平安,房先生說,當時他們坐在倒數第三排,車子滾下邊坡,側翻,他們爬窗逃出來,但遊覽車開始偏移,越飄越遠,他用力抱著不會游泳的老婆游回岸上,回頭急著要再去救人,車子卻開始往下沉,一場浩劫,7個台灣旅客身影消失在眼前,但意外時,他們努力自救救人,也為自己爭得一線生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37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