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姐選美 烏茲別克佳麗是誰無人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4 11:55

2013年世界小姐選美,活動在印尼熱鬧登場,最後結果,也將在這個月的28日揭曉,不過今年卻爆出,一名自稱代表烏茲別克參賽的佳麗,背景資料都是假的,而且烏茲別克根本沒有辦過選美,主辦單位不知道,這位烏茲別克小姐,到底是哪裡來的。

自稱烏茲別克小姐格妮法:「哈囉!我是格妮法,我來自塔什干,烏茲別克首都。」

畫面中這位佳麗格妮法,是今年世界小姐選美的參賽者之一,姣好身材,還有著一雙大眼睛,聲稱只有十八歲的她,代表烏茲別克參賽,在介紹影片中,格妮法也提到自己的學歷背景,想進大學攻讀法律,還有興趣是打網球、彈鋼琴等等。

自稱烏茲別克小姐格妮法:「我喜歡旅行,也會彈鋼琴,我喜歡古典樂,因為古典樂讓我心情平靜。」

只不過這一切現在都成了羅生門,因為格妮法來歷不明,她所有的背景資料都不是真的,不管是畢業學校,或者是有關她的身分紀錄,在烏茲別克通通查不到,更離譜的是,格妮法宣稱代表烏茲別克,參加今年在印尼舉行的世界小姐選美,不過烏茲別克自己國內,根本從未辦過任何選美活動,沒人知道,格妮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自稱烏茲別克小姐格妮法:「很高興能來峇里島,參加世界小姐選美,代表我的國家烏茲別克。」

烏茲別克政府,不僅不清楚她是誰,官方的文化體育部跟國家女性委員會,也都不曉得格妮法參賽,世姐主辦單位目前正在調查這位謎一樣的參賽佳麗,到底來自哪裡,又是如何進入賽事,而格妮法本人,似乎相當熱中世界小姐的選美活動,而她,也成為今年世姐選美,最另類的熱門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830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