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槍斃命敵軍」 金正恩前線親教射擊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4 17:51

3年前南韓發生延坪島炮擊事件後,美韓就簽訂防堵北韓攻擊的企劃書;而近期大規模軍演,惹毛北韓認定是「挑釁行動」,根據北韓國營媒體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到精銳的特種部隊視察,不但和軍官站在首爾的地形模型圖前,沙盤推演戰術,金正恩甚至還拿起手槍,教導士兵如何射擊,還強調「要開槍就要射中心臟」,顯見兩韓關係持續緊張中。

照片中的金正恩高舉手槍,教導精銳部隊士兵如何精準射擊,這是日前金正恩視察人民軍特種部隊時的影像。北韓電視新聞主播:「過去到現在,我們展開兩韓會談,我們將會採取武力對抗武力,還有精確攻擊,若敵方使用核武,我們也會使用核子武器反擊。」

根據當地的國營媒體報導,因南北韓情勢持續緊張,金正恩多次上前線巡視,而且軍演都以南韓為假想敵,金正恩和一群高階軍官正沙盤推演戰術,眼前的模型圖就是模擬首爾地形。

金正恩特別要求士兵要提升射擊能力,還教導士兵用槍要直接瞄準心臟,讓敵人一槍斃命,才是好的射擊;美韓聯合軍演持續,就是不希望2010年延坪島事件再起,因此南韓和美國在延坪島事件後,就簽署一份行動企劃書,假想北韓一旦真的動武,南韓要如何應對,美軍又要如何支援,只是金正恩動作頻頻,兩韓關係緊繃,各界都在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52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