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中50多刀 女高中生死在家裡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東京星期五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一名高一女學生,被媽媽發現全身是血死在客廳裡,頭頸部被人用菜刀砍了五十多刀。警方調查後赫然發現,兇手竟然是女學生從小學青梅竹馬的男性朋友,殺人的動機,只是因為死者態度越來越冷淡。

高一女學生全身是血,死在自家客廳裡,身上被人用菜刀,殘忍的狂砍了五十多刀,傷口幾乎都集中在頭頸部,動脈大量失血的女學生血跡沾

滿家裡各處,就連大樓樓梯牆壁也到處都沾滿了血,這樁兇殺案震驚了東京這個原本平靜的社區。

經過一天的緊急調查,警方就抓到了兇手,嚇人的是,兇手竟然是受害女學生,從國小一直以來的青梅竹馬。

男學生會痛下毒手,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女學生上高中之後,對他越來越冷淡,由愛生恨下才會殺人。

因此男學生先在這個月月初,偷走女學生的包包,順利拿到死者家裡的鑰匙,趁著星期四傍晚,只有女學生一人在家時行兇,由於砍人時力道

過猛,男學生自己的右手也受傷,加上他還把沾滿血的血衣送往乾洗店,在警方偵訊之下才冷淡的坦承犯案。

校方人員:「平常看起來很正常,是很認真上學的學生,很少缺席,成績也是中上程度,不是有大問題的學生。」

由於男學生平常在校表現正常,為什麼會對喜歡的女生下這樣的毒手,將是東京警方接下來的辦案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65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