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新年 日皇室成員向民眾拜年


發佈時間:2006/01/0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年第2天,日本天皇明仁和皇室成員,依慣例公開亮相向民眾賀年。太子妃雅子也3度現身,接受民眾的歡呼。面對媒體報導,雅子因為對皇室生活的不適應,罹患憂鬱症,甚至可能離婚的消息,雅子妃最近也頻頻亮相,企圖粉碎婚姻出現危機的傳言。

皇室成員站在皇宮的陽台上,向歡呼的民眾揮手致意。日皇明仁在發表演說時表示,新年新希望就是祈求民眾安康,還有世界和平。

今年皇室的新年參賀雖然少了已出嫁、卸除皇室身分的清子,不過太子妃雅子也以一身素淨的禮服現身,3度向民眾賀年。

週刊媒體日前報導,皇太子德仁跟雅子妃的婚姻出現危機,因為罹患憂鬱症的的雅子,病情一直沒有好轉,在受不了壓力的情況下,一度情緒失控,打電話到主管皇家事務的宮內廳,大喊不想再當太子妃了!

此外,去年12月初雅子生日,她還臨時取消跟公婆、也就是天皇夫婦的餐會,還有跟過去師長的見面會;雅子娘家甚至私下向狗仔爆料,媒體指出,皇太子夫婦和宮內廳之間的內鬥問題,已經浮上檯面。

媒體繪聲繪影,皇室卻不再針對相關問題作出反應。跟去年過年只亮相一次相比,今天的雅子妃,在早上出席了3次新年參賀,還有元旦當天,宮內廳公布的天皇全家福畫面,雅子也和夫婿愛女一起入鏡,這些似乎都在告訴大家,雅子妃的健康逐漸好轉,婚姻也沒有問題,同時開始在公開場合亮相,履行公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84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