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末日惡搞 外星人分身降臨法國小鎮


發佈時間:2012/12/2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22 13:08

迎接世界末日來臨,全球各地舉行各樣儀式,在馬雅文化發源地,瓜地馬拉金字塔,一大早就湧入大批觀光客,爭睹最後日出;英國巨石陣比平常多出5倍人,要迎接冬至與世界末日;傳言會有外星人出現的法國小鎮,外星人沒來,卻有民眾假扮成外星人,大搞KUSO。

世界末日外星人真的出現了嗎?法國小鎮「布嘉哈許」外星人沒有來,倒是有分身現身,大搞KUSO。

民眾:「我們來這裡娛樂大家,媒體要拍到畫面,你們在這裡守了4天,所以我想給你們一個不虛此行的理由。」

被外星人擺了一道,但是「布嘉哈許」卻因此名揚國際。觀光客:「布嘉哈許不僅在法國出名,紅到歐洲,紅到全球去,布嘉哈許現在國際知名。」

參加者:「和平遍及整個世界。」

祈求世界和平,英國巨石陣前迎冬至,碰巧撞上世界末日,多達5千人參加儀式,是往年的5倍。參加者:「大家覺得世界末日要到了,其實大家都錯了,這不是世界的結束,而是全新開始一個和平紀元。」

CNN記者:「人群在早上5點時大量湧進,這裡特別在這特殊的一天,提早對外開放。」

為了目睹末日前的最後一道曙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湧入瓜地馬拉的馬雅金字塔前,有的進行馬雅儀式,有的冥想,沒有恐懼,只有平靜。美國遊客:「這是人類的重生,能夠再重新當人。」

從早到晚,各地慶典不斷,末日之說即使被大量傳遞,也沒弄假成真,頭頂的太陽依舊升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末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20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