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1五周年 紐約夜空現世貿光芒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2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911事件五週年紀念活動在全美展開,布希也發表全國演說,重申追緝賓拉登的決心,不過,基地組織再度放話,將對美國、以色列和波灣地區,發動新攻擊,挑釁意味濃厚,這讓美國大眾的恐怖陰影,揮之不去。

夜色中萬丈光芒,從世貿遺址衝向天際,向911事件中的亡魂致哀。美國總統布希:「戰爭還沒有結束,也不會結束,直到我們跟極端份子分出勝負。」

布希發表全國演說,強調會頃全力追緝主謀賓拉登,並再度以自由民主價值,為出兵阿富汗跟伊拉克辯護,官方主要的紀念儀式,還是在紐約,受害家屬扶老攜幼,憑弔逝去的親人。世貿罹難者遺孀:「致我的丈夫,理查安東尼阿契朵夫,我們的女兒安娜和我,非常非常思念你。」

例行的唱名儀式開始,家屬跟遺孤強忍的傷痛,終於化成淚水。場外卻聚集了不少反戰人士,高舉標語稱911是美國的陰謀,結果跟警察爆發口角。反戰人士:「我要賓拉登的頭插在棍上,我要賓拉登的頭插在棍上,這是他幹的,這是賓拉登幹的。」

基地組織二號人物札瓦西里也公佈錄影帶,說目標除了在美國之外,還有以色列和波灣,美國民調顯示,6成民眾覺德維安工作不足以防範新攻擊,美國更安全了嗎?恐怕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97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