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神? 「帶頭大哥」部落格報明牌


發佈時間:2007/05/1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07/05/16 12:35

大陸股市看好,不斷有熱錢注入,也使得所謂的股市分析師,越來越受歡迎,大陸媒體最近報導了一名,被網友譽為是「股神」的分析師,他每天在部落格上分析盤勢,被投資人認為很「神準」,他的部落格現在已經有9百多萬人次,上去瀏覽。

自稱本名「王曉」,部落格上,一席黑色西裝,手持短槍,還自稱叫做「帶頭大哥777」,他就是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大陸股市名人。提問者:「國外的投資者也已經,看低了我們中國的股市?」分析師王曉:「我認為不是,實際上這個可能是一個煙霧彈。」提問者:「這是煙霧彈?」王曉:「對,是個煙霧彈,1300點下賣出你手中的籌碼,就是雙手把這個奉獻給外資。」

部落格上,王曉幾乎每天都有給投資人的建議,5月15日,他要大家「死了都不賣」,因為他預測,上海股市今年會上到7200點,對於這些預測,王曉的部落格上,有不少人留言,說他報明牌超神準,廣東一家媒體報導,王曉的部落格,不到3個月的時間,點閱率高達910萬,堪稱最高紀錄。

王曉:「去年年初預測1800點的時候,全國有90%的人罵我精神病,精神不正常,但是去年收盤2600多,今年我說能上4000點到4500點,又被罵是精神病,那現在很多精神病,也跟著我在炒股票。」

王曉本人也絲毫不客氣,自認是大陸股神,還自己透露,曾經是一家證券行的操盤手,以5萬元人民幣為本錢,2年內炒股致富,財富迅速累積到3百多萬人民幣。

◎攝自:網路部落格、大陸網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01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