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恩客名單」 參議員坦承召妓

記者 陳宜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11 18:48

被稱為「華府老鴇」的帕佛瑞,官司還沒開打恩客的電話紀錄陸續曝光,第一個被點名的是一名共和黨參議員維特,他公開坦承,曾經透過這名老鴇在華府召妓,並且已經向老婆道歉,不過在美國一個很特殊的現象是,即使捲入桃色風暴,很多政治人物卻在政壇屹立不搖。

路易斯安那州參議員大衛維特:「我們是一個堅信,守法守則的國家。」

這是路易斯安那州參議員大衛維特之前的發言,不過在華府淫媒最新曝光的電話紀錄中,裡頭赫然發現,維特的電話號碼被捲入嫖妓風暴的這名參議員,主動承認確實有嫖妓,他用聲明表示歉意,說自己已經向上帝和妻子懺悔,並得到他們的原諒。

政治人物的性醜聞案,在美國層出不窮。記者:「市長你承認外遇嗎?」

拉丁裔的洛杉磯市長,剛與女主播傳出婚外情,舊金山市長紐森也坦承外遇,政治人物性醜聞鬧的最轟轟烈烈,就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我並沒有跟那女人有性關係。」

當初在白宮緋聞,柯林頓終究沒被彈劾,不但如此現在人氣暴漲,成了希拉蕊的最佳助選員。政治評論家:「當然大部分民眾,認為婚外情是不道德,但可以說選民對於,政治人物的期待越來越低。」

放眼美國政壇,2008年總統熱門人選,朱利安尼和麥肯都曾坦承外遇,卻絲毫未減人氣,看來性醜聞對於政治人物的殺傷力,似乎越來越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23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