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橋坍塌/20年來最慘!美國斷橋4死79傷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3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03 09:54

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的斷橋意外,在警方與驗屍官確認後,目前證實是4人死亡,超過79人受傷,今天搜救人員繼續回到現場進行救援行動。不過當地的市長表示,河裡面應該已經沒有生還者。而美國政府也下令,將境內所有老舊的大橋,全部徹查。

橋上的監視器錄影帶看到,這座跨越密西西比河的州際公路大橋,在晚間下班巔峰時間,4秒鐘瞬間斷裂崩塌,橋上的駕駛人來不及反應,就跟著掉下去,幸運逃過一劫的民眾,驚魂未定。生還者:「大橋就這樣斷裂,我就好像自由落體一樣,一直往下衝。」

載滿小朋友的校車,在橋上搖搖欲墜,最後是靠著校車老師,英勇的將60名小朋友救出來,成了最大的救命英雄。

搶救行動經過一夜重新展開,但是載浮載沉的車子、斷落的橋柱,都讓救援行動更加困難。當地市長認為,河裡面可能沒有任何生還者。市長:「令人感到傷心的是,我們不認為河裡會有人生還。」

除了救援行動持續之外,調查小組也在現場搜查,以釐清這起35W州際公路大橋坍塌的原因,畢竟2起檢驗報告都曾指出,大橋結構出現缺陷,那為何當局還讓2天20萬輛車,在橋上通行?美國政府也決定將境內750條跨河公路進行再檢驗,預防類似的悲劇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斷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74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