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愛小狗不見了 願拿名車做獎賞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13 19:30

寵物對於主人來說,到底有多重要,恐怕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美國一個飼主,她的英國鬥牛犬走丟了,原本懸賞5百美金尋找小狗,卻是毫無音訊,最後乾脆把自己的敞蓬跑車也拿出來做獎賞,果然一舉成功找回愛狗。

這隻2歲大的英國鬥牛犬,叫做「豬排」,他可是主人一家人的開心果;所以上星期,豬排在院子裡走失了,讓主人著急到不行!飼主:「真的很難受,是畢生最糟的感覺!」

她不但立刻貼出尋狗啟事,賞金5百元美金,還是沒有下落,女主人決定豁出去,拿自己的愛車-1996年份的福特野馬敞蓬跑車,作為獎賞,結果果然很快就有一名男子,在他家附近找到了「豬排」,輕鬆獲得一部價值不斐的敞蓬跑車。飼主:「我希望灌輸給我的孩子,一種價值觀,就是家人比任何物質的東西都重要。」

女主人當然也很愛她的跑車,不但花錢改裝升級配備,花了不少心血;但看到愛狗回來,她還是心甘情願的交出車鑰匙,自己改搭公車,她說豬排已經是家裡的一部份,是無價的寶貝,只要能回來,拿愛車交換絕對是值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懸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49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