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大選/台下喊「再當4年!」 歐巴馬登台造勢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07 18:50

民主黨全代會最後一天,雖然因為暴雨來襲,支持者被淋成落湯雞,被迫臨時更換場地,不過造勢場面依舊相當熱鬧;歐巴馬登台發表演說,延續4年前「改變」的口號,喊出「人民就是改變的力量」,他還承諾未來4年,會帶領美國走向正確道路,蜜雪兒隨後帶著2個女兒,上台擁抱歐巴馬,造勢會掀起最高潮。

民主黨支持者:「再4年!再4年!」

民主黨全代會,歐巴馬壓軸演出,4年前喊出「CHANGE」的響亮口號,這次爭取連任,依舊用「改變」來激勵人心。美國總統歐巴馬:「支持我的民眾,你們就是改變的力量,我們提供的道路或許艱辛,但能帶領你們邁向更好的未來。」

面對對手重砲攻擊,過去4年搞砸經濟,歐巴馬反嗆羅姆尼,只會罵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歐巴馬:「(共和黨)批評我們做錯的事情,但卻沒說該怎麼做對的事。」

民主黨強打家人牌,蜜雪兒帶著2個女兒,再度上台擁抱歐巴馬,感人場面,讓這場演說溫情百分百,根據蓋洛普最新民調,造勢會後,歐巴馬支持率贏了羅姆尼7%。

共和黨造勢有颶風艾薩克攪局,民主黨開大會也碰上狂風暴雨,把支持者全淋成落湯雞,還因此臨時更換室內場地,美國媒體開玩笑說,老天爺還真是不分黨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86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