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皇、KD、柯瑞領銜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11人名單」曝光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0:03
出戰巴黎奧運的美國男籃12人名單中的11人曝光。(圖/翻攝自X@bballforever_)
出戰巴黎奧運的美國男籃12人名單中的11人曝光。(圖/翻攝自X@bballforever_)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被譽為「復仇者聯盟」的美國夢幻隊12人名單也呼之欲出,最新消息則披露12人中有11人已經確定,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聯手出戰。

 

 

更多新聞: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體育媒體《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與瓦登(Joe Vardon)報導,代表美國出戰2024年巴黎奧運的男籃12人名單已確定11人,除了上述的詹姆斯、柯瑞和杜蘭特,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恩比德(Joel Embiid)和阿德巴約(Bam Adebayo)皆入選。
 
此外,後衛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和布克(Devin Booker)、鋒線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和塔圖姆(Jayson Tatum)等年輕球員也在名單內。

美國男籃誓言要在巴黎奧運奪下金牌5連霸。(圖/翻攝自X@bballforever_)

 

更多新聞:美國男籃夢幻隊奧運賽程曝 詹皇、柯瑞首戰對決MVP約基奇
 
至於名單的最後1個空格,查拉尼亞與瓦登透露「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是呼聲最高的選擇,其餘人員則包括喬治(Paul George)、布朗森(Jalen Brunson)、班切羅(Paolo Banchero)和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
 
巴黎奧運的男子籃球項目將於7月27日進行至8月10日,分組名單也於上個月曝光,被分在C組的美國隊將在7月28日對上同組的塞爾維亞、31日對上南蘇丹,8月3日則是要與波多黎各賽區的晉級者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巴黎奧運#美國男籃#詹姆斯#杜蘭特#柯瑞#夢幻隊#名單#塞爾維亞#戴維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31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