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常在好市多退貨會如何? 理財作家曝這情況恐被盯上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6:15
民眾擔心若退貨過於頻繁,是否會影響到自己的好市多會員資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擔心若退貨過於頻繁,是否會影響到自己的好市多會員資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最為人所知的便是其便利的退貨機制,幾乎所有商品都能無條件全額退款,不過也有人好奇「如果退貨頻率太過誇張,會員資格是否會被影響?」,對此,理財作家巴克曼(Maurie Backman)撰文表示「通常不太會」,但仍有部分細節需要注意。

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一咬炸出來!好市多「1款冷凍美食」折價百元 會員激推
 
巴克曼今年3月在《Motley Fool》上表示自己曾向好市多的客服人員問及上述疑惑,對方表示「好市多確實可能會因為顧客濫用退貨服務而取消會員資格」,但也強調「必須是『極端的狀況』才會走到取消會員資格的地步」。
 
舉例來說,如果顧客每周都退貨10件商品,或每周都退貨已經吃掉70%的食物,那好市多會多加留意這名顧客,但對一般消費者來說,因為退貨而失去會員資格並不值得擔心,即便每個月都退回幾件商品,但若它只佔總購買量的一小部分,且退貨本質上是合理,那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會員資格會有所影響。
 

好市多的退貨機制相當便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1經典熟食驚喜回歸!老饕全暴動 嗨喊:晚餐有著落了
 
此外,以好市多的食物來說,巴克曼詢問的客服人員表示「我們絕對會接受任何存在明顯品質問題的退貨,像是『有效期限到期之前就壞掉的食物』」,並稱「雖然好市多會接受顧客因為不喜歡食物味道而退貨,但前提是『必須確保退回合理的部分』」。
 
舉例來說,如果購買好市多的蛋糕但退貨時已經吃掉80%,那將無法獲得退款,但如果退貨時蛋糕只缺了1個小角,且顧客解釋說『味道不像我想像的那樣』,那通常能在第一時間拿回退款」,不過如果顧客一遍又一遍地購買同一個蛋糕並退貨,那也可能被好市多拒絕。
 
此外,好市多某些商品(大部分是電子產品)有90天的退貨期限,另外包含香菸、酒、金條和現場促銷等產品無法退貨或退款,就連好市多的商品卡也是不可退貨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好市多#美式賣場#退貨機制#會員資格#電子產品#商品卡#蛋糕#退款#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