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碧昂絲表演服都他的作品!義大利傳奇設計師卡瓦利病逝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2:01
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因病辭世,享壽83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因病辭世,享壽83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為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流行樂壇天后設計演唱會戰袍的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在家中因病辭世,享壽83歲。卡瓦利同名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周五(4/12),在社群平台公布了這個令人悲痛的消息。他的作品象徵著「性感、狂野、自由」,以動物花紋設計而聞名,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富豪名流的喜愛。

天后碧昂絲、泰勒絲的表演服都出自Roberto Cavalli。(圖/翻攝自Roberto Cavalli IG)

 
受到藝術世家的耳濡目染,30歲的卡瓦利在20世紀70年代便創立了同名品牌。直到今日,Roberto Cavalli 作品仍受到許多巨星喜愛。除了好萊塢巨星千黛亞(Zendaya)曾穿著Roberto Cavalli 的禮服出席頒獎典例外,歌星凱蒂佩芮(Katy Perry)、Lady Gaga、麥莉(Miley Cyrus)也都是該品牌的愛好者。而卡瓦利本人的形象也相當鮮明:外向的個性,眼戴墨鏡、手拿雪茄的招牌形象,由內到外透露出他對藝術的熱愛。

時尚大師亞曼尼(Giorgio Armani)也透過X表達了不捨。(圖/翻攝自X@armani)

 

 


卡瓦利的過世引發外界的震驚與不捨。同樣居於時尚大師地位的亞曼尼(Giorgio Armani)也透過社群媒體表達了對卡瓦利之死感到不捨,表達自己始終推崇著卡瓦利:「他是一位真正的藝術家。」根據外媒報導,卡瓦利已患病多年。2023年3月,卡瓦利才以高齡82歲之姿宣布自己將迎來第六個孩子的出生。老么小名「Giorgio」,為卡瓦利與小他45歲的伴侶—瑞典模特兒尼爾森(Sandra Bergman Nilsson)的結晶。而卡瓦利的葬禮預計在當地時間15日於佛羅倫斯舉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卡瓦利#義大利#設計師#泰勒絲#碧昂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7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