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跟風TikTok挑戰離奇死 義廢棄教堂驚見女屍「血液全流乾」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7:53
義大利有間廢棄教堂上周末驚見女屍,且血液流乾、死狀悽慘。(圖/翻攝自ANSA)
義大利有間廢棄教堂上周末驚見女屍,且血液流乾、死狀悽慘。(圖/翻攝自ANSA)

義大利近日驚傳離奇命案,當地某間廢棄教堂上周末竟出現1具女屍,且血液早已流乾,事後死者身分被披露為1名22歲的法國女子,警方懷疑她是因為跟風、進行TikTok上流行的「捉鬼挑戰」(Ghost Hunting)才喪命,目前正全力追查與死者同行的男子。

 

 

更多新聞:無名女屍「裸躺軍營外」!美女樹林跛行 疑詭死前身影曝
 
《CNN》報導,這名女子的屍體上周末在義大利阿歐斯塔谷(Aosta Valley)的1間廢棄教堂中被發現、死因疑似為失血過多,警方檢查屍體身上的傷口後推斷凶器為露營刀,且女屍的脖子和腹部也分別中了2槍和1槍,不過警方稱「這可能是在女子死後才造成的」。
 
 
此外,現場沒有任何打鬥痕跡,且部分血跡已從地板上刮除,警方還在屍體附近發現1包粉紅色棉花糖和一些在當地商店購買的雜貨,另外女屍身著詭異的深色長袍,裡面還穿了米色緊身褲和運動衣物,據稱當地居民發現這具女屍時,其身上沒有任何文件或手機。
 
根據警方發言人的說法,有目擊者看到女子生前是和1名男子一同在附近出沒,特別的是她的打扮明顯是在模仿吸血鬼,另1名目擊者則稱「那位年輕女子臉色蒼白、非常瘦弱,男子則有著較深的髮色和膚色」。

發現女屍的廢棄教堂。(圖/翻攝自X@fanpage)

 

更多新聞:紐約高級公寓又爆命案 黑色垃圾袋「驚見70歲女屍」嚇壞住戶
 
有鑑於女子生前離開住家時,曾向家人講述了自己外出的目的,警方認為女子可能是試圖跟風、拍攝TikTok上的「捉鬼挑戰」,另外也有人認為這是「知情後謀殺」(Consented Murder),亦或是試圖在被褻瀆的教堂裡進行社群媒體上的惡作劇。
 
目前警方仍在尋找被發現與女死者一同現身的男子,另外該地區還有2起失蹤人口案件,警方表示可能與之相關,當地檢察官丹布羅西(Manlio D’Ambrosi)則透露「調查發現上周曾有1輛酒紅色的貨車出現在廢棄教堂附近」,但拒絕透露更多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義大利#廢棄教堂#女屍#露營刀#棉花糖#吸血鬼#捉鬼挑戰#TikTok#目擊者#失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4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