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救貓咪!印度一家5口接連跳井 疑吸入有毒氣體「全喪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2:25
印度有5人跳入用來存放動物糞便的井、營救受困的貓咪,沒想到卻丟了性命。(圖/翻攝自The Times of India)
印度有5人跳入用來存放動物糞便的井、營救受困的貓咪,沒想到卻丟了性命。(圖/翻攝自The Times of India)

印度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死亡意外,該國有一家人飼養的貓咪墜井後,全家5口接連跳進這口用來存放動物糞便的井中,沒想到救貓不成,這5人最終全都命喪井內,只有第6名進入井的人奇蹟倖存,警方後續調查後懷疑5名死者是因為吸入井中的有毒氣體才導致悲劇。

 

 

更多新聞:醫院電梯突下墜!印病患連床「倒頭栽」與醫護一起摔入電梯
 
綜合多家印度媒體的報導,這起事件9日下午3時30分發生在馬哈拉施特拉邦的瓦卡迪村(Vakadi),當時凱爾(Kale)家族飼養的貓咪出於不明原因,掉進了用來存放動物糞便的井中,為了愛貓,凱爾家族的1名成員隨即跳進井中試圖營救。
 
 
隨著第1人進到井中,後續有另外4人接連跳下提供幫助,沒想到5人全都受困於井中的糞便,至於第6名本來也要進入井中幫忙的家族成員則因為身上繫著繩子才脫困,最終跳進井中的前5人全數死在井中,直到10日凌晨才將屍體拉出。

警方懷疑5名死者是因為吸入井中的有毒氣體才導致悲劇。(圖/翻攝自The Indian Express)
更多新聞:派對悲劇收場!印男「下水30秒溺斃」 掙扎到死無人理
 
當地警察局長賈達夫(Dhananjay Jadhav)事後透露「6名跳入井中的人全都是當地農民,至於唯一獲救的倖存者目前情況穩定」。據悉,死亡的5人分別是65歲的馬尼克(Manik Kale)、他53歲的兒子桑迪普(Sandeep Kale)和阿尼爾(Anil Kale)、阿尼爾28歲的兒子巴布盧(Bablu Kale)和36歲的巴巴薩赫布(Babasaheb Gaikwad)。
 
 
值得注意的是,當地民眾透露5名死者受困井中時,曾痛苦地大喊「呼吸困難」,讓警方懷疑他們是因為吸入動物糞便形成的有毒氣體而逐間昏迷、最終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印度#死亡#意外#貓咪#毒氣#糞便#農民#家族#井#倖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293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