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FL休賽期行程仍超滿 泰勒絲球星男友將擔任益智節目主持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7:52
泰勒絲到NFL賽場替男友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勒絲到NFL賽場替男友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西(Travis Kelce)高調戀愛中,時常在鏡頭前放閃,泰勒絲的人氣不僅讓凱爾西受到矚目,甚至連整個NFL比賽都獲得前所未有的關注。34歲的凱爾西近日成為美國電視節目《你比名人更聰明嗎?》的主持人,據《US Weekly》報導,節目已經開始錄製,有內部消息人士表示,凱爾西非常有趣,是一位「完美的主持人」,泰勒絲也對男友獲得的機會感到相當興奮,不過泰勒絲也希望凱爾西要注意行程安排,讓他們能有彼此相處的時間。
 
《US Weekly》報導,有消息人士稱,凱爾西最近正在洛杉磯參與電視節目的錄製,他在休息時間也和女友泰勒絲、哥哥傑森凱爾西見面。該消息人士稱,該電視節目已經於本月月初開始拍攝,由凱爾西擔任主持人。

 
 
報導指出,凱爾西此前曾在 2016 年他自己的真人實境秀節目《Catching Kelce》中演出,2023年9月,他和泰勒絲公開戀情後,凱爾西獲得大量關注,但據說早在他和泰勒絲交往前,凱爾西就有決定嘗試主持節目,這次的節目合約是在凱爾西成名前就簽好的。

泰勒絲與男友凱爾西高調熱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你比名人更聰明嗎?(Are You Smarter Than a Celebrity?)》是美國知名益智問答遊戲節目《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直譯為「你比五年級生更聰明嗎?」)》的新系列,參賽者會與3位名人一起回答各種益智問題。消息人士指出,節目會先試拍數集並進行調整,讓凱爾西不會感到尷尬。據稱,泰勒絲對男友獲得主持節目的機會感到非常興奮,而且全力支持他,「但她希望他能夠注意自己的行程安排,唯一的課題就是確保他們能夠有空見到彼此。」
 
 
雖然凱爾西有意探索新的職涯道路,但他並沒有打算要立刻從NFL退休,在今年1月的記者會上,凱爾西說他「沒有理由」高掛球衣,退休目前還不在他的計畫內,「我熱愛踢球,我們仍然取得了成功」、「我很喜歡它每天帶給我的挑戰」。
 
目前仍是NFL休賽期,凱爾西行程雖然相當忙碌,但仍然抽出時間和泰勒絲一起約會,《US Weekly》透露,兩人將於本月一起前往加州的科切拉音樂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凱爾西#泰勒絲#泰勒絲男友#美國#NFL#主持#電視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33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