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透:我海軍司令唐華下周訪美 可能與美海軍作戰部長會面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3:57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說法稱,海軍司令唐華將於下週起訪問美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說法稱,海軍司令唐華將於下週起訪問美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路透社》29日報導指出,有多名知情人士透露,我海軍司令唐華將於下週起訪問美國,參觀位於夏威夷的美軍印太司令部,並前往華府近郊參加軍事會議,與美方討論如何加強雙方海軍合作,雙方目前還正在進行談判,可能安排唐華與美國海軍作戰部長弗蘭切蒂(Lisa Franchetti)會面。
 
《路透社》引述6名消息人士說法指出,唐華下週將前往夏威夷參加印太司令部指揮官交接典禮。其中3名消息人士表示,預計唐華還會前往華府附近參加於4月8日至10日舉行的「海空天會議(Sea-Air-Space conference)」。

 
 
由於行程具敏感性,消息人士要求匿名提供消息。台灣海軍、美國五角大廈均拒絕置評。《路透社》提及,自從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特別是中國過去4年繼續加大軍事壓力,台美擴大了軍事合作,台灣派出高級官員訪美,包括2015年時任海軍司令李喜明、2023年出席台美國防工業會議的國防部軍備副部長徐衍璞。
 
兩名消息人士指出,唐華訪美行程是美國積極推動的「聯合島嶼防禦概念」(Joint Island Defense Concept)計畫中的一環,目的是協調台灣、日本和其他國家,在第一島鏈對抗中國軍事力量。
 
一名美方官員表示,台美正在試圖安排唐華語與弗蘭切蒂會面,但會談是否舉行尚未得到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中台交鋒

#路透社#台灣#海軍司令#唐華#美國#印太司令部#夏威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95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