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斷橋尋獲2遺體!港口一天損失近2億美元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33

美國巴爾的摩斷橋現場,潛水員最新找到兩具遺體,不過還剩下4名失蹤工人,卡在水底恐怕很難尋回。由於巴爾的摩港是美國第9大港口,現在無限期停止運作,一天損失就將進兩億美元,還有8千個工作受到直接影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倒下的巴爾的摩大橋,金屬結構東倒西歪,壓在肇事的達利號貨船上。

馬里蘭州警督察Ronald Butler:「潛水員發現一輛紅色皮卡車,沉在水面下大約25呎深(7.62公尺),位置在橋中段區域,潛水員尋回兩具,受困車內的死者遺體。」

6名失蹤工人終於找到其中兩位,但另外4人恐怕得等大橋移除,才有辦法尋回。

 
馬里蘭州警督察Ronald Butler:「根據聲納掃描,我們堅信車輛困在整個倒塌的結構,和水泥裡面。」

遇難工人都是來自拉丁美洲國家的移工,有家屬還不放棄等待奇蹟。

失蹤者家屬:「是的,我們到現在還抱著希望,如果上帝顯現奇蹟會很美妙。」

完整事故調查可能得花1到2年,眼下更緊急的是大橋垮了,對經濟有什麼影響。

馬里蘭州長摩爾:「我們談的是一天1.91億美元價值的經濟活動,8000個工作直接受影響。」

巴爾的摩是美國第9大國際貨港,目前貨物出入無限期完全停擺,替代方案可能搭建臨時橋,或用陸路運輸把貨物送到別的港口。

巴爾的摩物流公司董事長Greg Williams:「沒過多久這座港口會越來越安靜,我不想用這詞,但接下來幾星期會像是個鬼城。」

 
海運專家認為,短期內運輸成本可能會微幅上升,但總吞吐量將會由其他港口分攤,估計對整體經濟和物價影響並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爾的摩#失蹤#遺體#工人#大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882

0.3568